最新新闻:

“最美厂花”带儿子上班,孩子在妈妈怀里睡着,网友感叹:更美了

时间:2020-08-08 12:17:23来源:花穗旅游

“最美厂花”带儿子上班,孩子在妈妈怀里睡着,网友感叹:更美了

迎接一个新生命来到世界上,对于夫妻二人来说,是一件再开心不过的事了。可当孩子真的降生之后,谁来带孩子,却成为了许多女人头疼的事。既不想放弃工作,也不想放弃孩子的成长机会,于是就会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带孩子上班。

最美厂花带孩子上班

日前,网上关于一则最美厂花的视频曝光,让我们看到了女人带孩子上班的不易。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年轻美丽的妈妈,她坐在工作岗位上认真的工作,而怀里还抱着一个穿着红色外套的孩子。因为长相极佳,所以她被称为单位中的最美厂花。但孩子生下来因无人带,所以她只能自己将孩子带到厂里去上班。可能孩子自己玩到累了,才在母亲的怀中安然的睡去,这也就有了我们看到的一幕。网友也不禁感叹:美极了。

最美厂花因无人帮自己带孩子,不得已之下将孩子带到了场中上班,引起网友的关注。其实

每个女人都想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但凡有其他的办法,谁又愿意将孩子带到工作岗位上去呢?

所以事实证明,这样的事情绝非个例。

母亲让孩子安置在岗位下

曾经有一位母亲在上班时,将孩子带到了单位,可不想被领导发现,也是不想让孩子的出现影响到自己的工作,妈妈选择让孩子在自己工作岗位的下面看动画片。母亲给孩子铺了一个垫子,把平板电脑放在孩子的面前,并摆上一些零食。

想必,孩子也不是第1次在妈妈上班的地方玩耍了,所以在那里安静看着动画片,没有发出任何声响,也没有给妈妈捣乱。估计正是因为孩子懂事,母亲单位领导才会允许她带着孩子上班吧。

母亲卖早点将孩子放在车中

除了在单位上班的母亲,会带着孩子一同去工作之外,就算外出摆摊的母亲,也会让孩子陪伴在自己身边,大概是因为没人帮自己带孩子,又不敢让孩子轻易留在家中才会如此吧。她是一位推着小车卖早餐的母亲,每天早上都会做好早点拿到外面去卖。

然而在早餐车的下面,却有一个小小的孩子,仿佛还没有一周岁。母亲将孩子放在早餐车下铺上垫子,让孩子独自在那里坐着,当人少的时候,母亲才会将孩子抱在怀中,或者是给孩子喝一些热粥以及喂奶。毕竟为了将孩子养大,母亲也只能一边带孩子,一边继续工作了。

社会中越来越多这样的情况出现,无非是因为现实问题,让每个母亲都没有第2个选择。

其实,这样的母亲才是最美的,

她们虽然没有精致的妆容和名牌服装,可她们带着孩子工作的样子,也让我们看到了从她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母性魅力。

那是一种愿意为了孩子不断努力和吃苦的拼搏精神,想必看到这种精神的人,也都会为之感慨,并被这份精神感染,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像她们那样的母亲。

最后,让我们为这些努力工作养育孩子的母亲,表达最真挚的崇敬吧。也希望她们努力养大的孩子,在成年之后懂得报答自己的母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