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限量数码宝贝手办可能会还你童年的一个梦

时间:2020-08-09 12:16:39来源:舒展悲惨美好

说到女性数码兽大多数人都第一时间想到那位拥有八片翼羽的美女大天使“天女兽”,相信大多数男性“数码宝贝”迷对这位代表着光明的女神都有着美好的憧憬。

“数码宝贝”迷对于“天女兽”有着犹如艺术般的美丽身材,应该配上怎样的绝世容颜一直充满期待,而最近在YW工作室开发的一比四“天女兽”可能会满足你一直以来的期待。

半写实和动画风格的完美结合,将“天女兽”天使纯洁无瑕的气质魅力充分地散发出来,围绕型的羽毛底座设计也突显出了“天女兽”腾空起飞的那种动态美感,还有这款手办的细致处理也是十分到位,羽毛的真实和“天女兽”美丽的身姿完美结合,十分富有唯美的视觉冲击。

最令人期待的是,她的最隐秘的面具是可以摘下来,让我们可以欣赏到“天女兽”的绝世容颜,毕竟在二次元的世界里颜值即正义,这款“天女兽”面具下的容颜是不是你的童年到现在一直的理想型呢?

这款“天女兽”的手办在“某宝”的预定价为六百元左右,而全价为一千八元百左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怀念一下我们的童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