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南风首发再被爆破!或成其退役战,蓝妈妈:那没事儿了

时间:2020-08-09 08:16:24来源:独自过活亦寒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LPL前三席位已定,TES第一、JDG第二、IG第三。虽然IG的战绩并不是特别好,但是跟他们夏季赛前期的挣扎也有很大的关系。而在更换教练以及辅助选手后,IG逐渐打得像一个整体了,赛程后半段鲜尝败果,让大家感慨曾经的IG又回来了!

IG目前已经锁定第三了,今天的比赛不管输赢对IG都不影响,赢了拿13胜但IG小分没有JDG和TES高,排第三;输了12胜但SN小分没有IG高,也排第三。所以按照以往的习惯,这种情况下IG会整一波活儿。果不其然,IG昨晚深夜官宣:本场首发阵容--上单TheShy、打野Ning、中单Rookie、ADC Puff、辅助Southwind。Baolan、Reheal在替补阵容备战。

得知这一消息后,蓝妈妈炸开了锅,立即到IG官博下为宝蓝打抱不平。因为粉丝认为这将关乎到IG中辅的两百胜以及宝蓝的一阵评选资格,其实大可不必,200胜下一场那也一样,而所谓的出场率不足40%也属于无中生有,宝蓝这一数据早就够了。

游讯君估计:要么不上宝蓝,让他多休息几天。要么三个辅助一人一场,选点自己想玩的整点活,这场比赛对排名不影响,VG也不是啥必须赢不可的队伍,IG就算选出5ad阵容输了我也不意外。当然也有可能IG想刷刷数据,格外认真也不一定,不用把这场比赛看的太紧就行。

俱乐部大概率是考虑到几位面对老东家的选手,所以换人整活--正版盗版大乱斗。而考虑到南风目前的竞技状态和年龄,不少网友认为这或许是南风在IG的最后一场比赛,季后赛极大概率不会用,下赛季更难上场,不过合同是打完明年夏季赛结束。不管他后面表现怎样,直播骂人带节奏,还没拿到什么荣誉已经这样了,以后不敢想,如果退役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