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婆婆和妈妈》下一季收视率要起飞?两位嘉宾入驻,熬夜也要追

时间:2020-08-08 18:16:50来源:八卦掌门人天天

婆婆和妈妈,当下非常火爆的综艺节目,这是《我最爱的女人们》的第二季,嘉宾阵容,内容深度,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可不知不觉间,这档节目已经临近了尾声,于是问题来了,婆妈会有下一季吗?固定嘉宾又是谁?

其实,一档节目的好坏,和嘉宾是有很大关系的,如果嘉宾能够放得开,又有梗,很喜欢说话的话,话题自然不会少,有了话题和流量,收视率自然也不用担心,最新一期《婆婆和妈妈》中,有两位嘉宾疑似要入驻下一季了!

在本期婆妈中,张萌和黄圣依来做客,吃饭的时候,伊能静和嘉宾聊到了家庭问题,张萌直言自己妈妈70岁了,很喜欢跳广场舞,当时伊能静就说“张萌预定下一季了”!

包贝尔作为姜潮的好友出现在了本期节目中,和姜潮妈妈的聊天毫无违和感,他对于聊天的节奏把握得很好,该开玩笑的时候开玩笑,该认真的时候就认真,谈到家庭时,包贝尔也是直言不讳,一点架子都没有!更重要的是,包贝尔透露,这档节目已经向他发出了邀请函!

所以,如果包贝尔和张萌能够加盟下一季《婆婆和妈妈》的话,收视率一定会起飞的,至于结果如何,我们还是且看且分析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