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代人的育儿冲突 为了宝宝的口腔健康我们需要了解它

时间:2020-07-29 12:16:03来源:新界见闻

在育儿的漫漫过程中,与父母的意见不合往往造就了很多家庭纷争,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很多国外先进的育儿观念引入,而父母一代人依旧保持着过去的经验,认为“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对小朋友的护牙观念,就是引起纷争的一种导火索。 来自爷爷奶奶的疼爱总是认为,在乳牙阶段长了龋齿也没关系,反正乳牙脱落以后的恒牙依旧会如珍珠般洁白,所以不用理会。而新一代的8090后父母更加珍视孩子的牙齿,沟窝封闭、含氟牙膏,各种手段齐上,只为孩子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但是,沟窝封闭需要经常去口腔医院操作,孩子对金属物和白大褂本能地恐惧,自然不会愿意。而含氟牙膏中的氟物质,如果摄入过多,更是会对身体有致命的伤害。因此,很多父母也在思考,什么样的护牙手段能够一劳永逸呢?

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就是这样一款挽救家庭情感的产品。在了解它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一下龋齿产生的原因。人的口腔中有两种菌群在和平共生,但是因为人类在不断地摄入食物,食物中的某些物质助长了有害菌群的生长,导致有机酸的产生,腐蚀牙齿,导致发生龋病。而益呀优针对这个问题,以咀嚼片的形式将益生菌与口腔中的有益菌结合,维持口腔内的菌种平衡,解决了儿童口腔龋齿问题上的问题,是国内的首创。

两代人的育儿冲突 为了宝宝的口腔健康我们需要了解它

不仅如此,该产品由中国人寿财险承保产品责任险,并且由易安保险承包了国内首个龋齿险,也就是说,使用该产品后孩子再次发生了龋齿,可获得最高年赔付5000元。这款产品最让人钟意之点,在于它的使用方法非常地方便。保护口腔健康的方法中,沟窝封闭属于比较常见的方法,但是要定期去医院由专业人员进行操作,时间成本与经济成本都相对较高。而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每天嚼两片,就能预防龋齿,而且其中富含的益生菌不仅仅能够维护口腔内的菌种平衡,对肠胃的调节也是非常有效的,可是说是一箭双雕,有利无害。 那么益呀优口含益生菌咀嚼片对成年人是否有用呢?毕竟龋病的患者年龄段从小到老都有,成年人因为用牙时间久,其实也是用牙护牙的群体。答案是有用的,因为这款产品的原理是使用复合益生菌,让口腔内部的菌种平衡,因此并不受众并不区分成年人和儿童,每个爱护牙齿健康的人都应该拥有。 益呀优作为国药口腔强力推介的一款儿童口腔产品,也是国药口腔旗下消费者口腔专业品牌爱齿怡2020重点项目。现已经可以在国药口腔旗下合作诊所购买,爱齿怡小程序也能够查到售卖门店。

两代人的育儿冲突 为了宝宝的口腔健康我们需要了解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