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邯郸市口腔医院举办“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21-10-20 18:16:56来源:中原新闻官网

中原新闻网邯郸讯(岳杨)2021年10月20日上午,“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项目启动仪式在邯郸市口腔医院举行。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葛立宏教授、邯郸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全旺、邯郸市第一幼儿园园长辛华、第三幼儿园园长刘悦、口腔医院书记宋志民及领导班子、口腔医院同仁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宋书记主持。

启动仪式上,邯郸市卫健委张全旺副主任指出,“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项目是邯郸市“健康中国•邯郸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项目得到了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该活动必将惠及我市广大儿童,使其终身受益。

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葛立宏教授就“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对邯郸市卫健委、邯郸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邯郸市口腔医院、邯郸市第一幼儿园、邯郸市第三幼儿园承担该项目给予高度肯定。启动仪式上,葛立宏教授为“零龋齿幼儿园”项目执行幼儿园邯郸市第一幼儿园、第三幼儿园进行了授牌。

邯郸市口腔医院书记宋志民表示, 医院将在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市教育局和幼儿园的协助下,把“宝贝计划”—“零蛀牙幼儿园”项目做实做好,同时号召全院医务人员积极参与该项目,甘于奉献,不负韶华,共同为儿童生命全周期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最后,葛立宏教授为口腔同仁进行了一场精彩授课。葛教授带来了新的理念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提高了口腔临床诊疗水平,促进了口腔诊疗服务,推进了邯郸市口腔医学的发展。

责任编辑胡浩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