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我可以与Aamir合作,那么最幸福的女孩:晴朗的leone.

时间:2021-10-20 17:46:03来源:

即使她也可以用超级巨星Aamir Khan分享屏幕空间,即使是一秒钟,她也将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即使我有机会与他合作一秒钟,我将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即使我刚刚过世,我也会很开心。我认为这是任何演员 -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 - 梦想与如此惊人的人和如此惊人的演员一起工作,“当询问Aamir最近为即将到来的电影”Mastizaade“的促销活动的评论时,Sunny说。(我不知道普拉西乔西是谁:晴朗的leone)

在接受新闻频道的采访中,Sunny已经说Aamir可能不会因为她的背景而与她合作。但是,Aamir后来说他想和她一起工作,并没有她过去的任何问题。他重申了他电影“Rang de Basanti”的10年庆祝活动的同一点。(Prasoon Joshi:我不会赞美阳光明媚的leone的职业,不希望年轻人受到启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