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potify的新儿童播放列表帮助父母将每一刻变成回忆

时间:2021-03-15 12:01:11来源:

现在是我们家洗澡的时间。可以预见,我的三个女儿开始融化了。抱怨左右摇摆。“水太热了。”“太冷了。”“我的眼睛里有肥皂!”

那是我在新的Spotify孩子的播放列表“洗澡时间”上点击“播放”的时候。突然之间,我的孩子们的注意力转移到了Spotify团队精心策划的有趣,生动的歌曲中。在这两种曲调之间,可爱的Busy Philipps促使我们谈论音乐和沐浴时间。我想跳过电脑拥抱“忙碌”,因为它偏向了似乎总是在洗澡时发出的夜间牢骚,并激发了我和我的女儿在每天的这一时刻之间的联系。

有关:开始狂欢吧!培养音乐爱好者

这正是Spotify重新推出其孩子类别“孩子和家庭”的目的。该公司社会影响力总监凯里·斯蒂布(Kerry Steib)说:“ Spotify希望在每天的时刻支持父母,以丰富他们的生活。”“并帮助每个孩子获得生活中最好的起点。”

确实,研究表明,从出生开始就让孩子们听音乐是有好处的,例如促进大脑和语言的早期发展。因此,Spotify策划了一系列播放列表,这些播放列表是围绕家庭日常活动建立的。从洗澡时间到家庭舞会,汽车旅行和就寝时间,每个播放列表都为父母提供了一种轻松将音乐和唱歌融入其日常活动的方法。

在每首歌曲之间,家长将听到配音提示,有英语和西班牙语两种版本,以及有关词汇建立活动和对话开始的提示和想法。我最喜欢的是Wiz Khalifa,Fantasia,Tyler Perry,Juanes,Diego Torres,Sarah Michelle Gellar,Frankie J,Laurie Berkner,Busy Philipps和Ashley Williams等名人在语音提示中发声,这也让我听了很开心。

这是一个示例提示:“与您的孩子来回交流,以回应他们的ba语和声音。这些是他们进行对话的第一步。尝试轮流倾听和回应,以保持现状。”或者它可能像建议家人一起组成愚蠢的舞蹈那样简单。

有关:她是一个信徒!贾斯汀的歌舞让这个怀孕的妈妈上班

但这不仅仅只是愚蠢的事情。选择背后有真正的科学。Spotify的编辑团队借鉴了Spotify的数据,编辑专业知识以及领先的儿童发展研究和组织(如从小到失败,从零到三和Vroom)的指导来策划音乐和提示。这是您会听到的:

●具有怀旧气息的常青歌曲,父母会从小记住

●在现有的Spotify用户中流行的歌曲,并从家庭时间创建的用户播放列表中剔除

●适用于整个家庭的流派,情绪和时刻的热门歌曲

●具有促进幼儿词汇发展的特征的歌曲

那么如何开始将播放列表整合到您的日常活动中呢?斯蒂布说,这一切都是为了找到合适的时机。她说:“从您最感到联系的事物开始。”因此,无论是洗澡时间,晚餐时间还是开车,都可以使用新的Spotify播放列表集合将每天的时刻变成一种体验,联系和记忆。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