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警告:此YouTube儿童内容彻底改变了暴力行为

时间:2021-03-12 18:01:17来源:

直到Today.com报道了一些父母最近做出的令人不安的发现之前,我从未听说过YouTube Kids上的Superkidz Finger Family频道。

我在网上观看了该频道,然后点击了其中一个视频,其中播放了流行儿童节目《粉红猪小妹》中的卡通人物。该视频看起来足够无害,并伴有歌词,例如“爸爸的手指,爸爸的手指,你在哪里?我在这里。我在这里。你好吗?”

但是,根据几位备受关注的父母的社交媒体帖子,其中一些视频变得黑暗而暴力,其中迪士尼人物在不经警告的情况下用枪互相射击。现在,这些父母希望就YouTube儿童应用中不适当且可能令人伤痕累累的内容向他人发出警告。

有关:孩子对YouTube的痴迷

快速单击iTunes可以告诉父母,该应用程序“是为好奇的小头脑而设计的,可用于探索,学习和娱乐的世界。这是一个非常简单(免费)的应用程序,孩子们可以在其中发现自己喜欢的视频,频道和播放列表。”

但是,看到米奇被谋杀后脑中涌出的脑袋,实在无可厚非。几个妈妈吓呆了,目睹了他们的孩子们观看这些图片。这样的母亲贝丝·布里斯特·卡斯特(Beth Brister-Kaster)向Facebook发布了警告,并显示了令人作呕的内容的视频。

/

“天哪,让您与父母同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陪孩子的父母。她写道,随后必须补充说:“一定要注意并确保您分享。此视频已从儿童应用程序中删除。另外,为了澄清问题,我删除了该应用,然后通过手机在常规YouTube上通过手机拍摄了该视频。”

有关:7岁的孩子问YouTube“什么是性行为”会发生什么?

另一位愤怒的妈妈查耶·本杰明(Chaye Benjamin)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表达了她对蹒跚学步的孩子看到录像的强烈情感。“请注意!!!我们的孩子们对这种疯狂开放!*很抱歉听到这个丑陋的哭声……伤了我的心,“本杰明写道。

/

尽管如此,更多的父母还是选择了社交媒体来分享他们对该频道的反对,并广为传播。

他们的号召性用语甚至刺激Change.org上的在线请愿活动,要求YouTube禁止该频道进入YouTube,以便不再添加令人不安的视频。

YouTub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感谢人们吸引有问题的内容引起我们的注意,并使任何人都可以举报视频。标记的视频会全天候24/7进行人工审核,所有不属于应用程序的视频都将被删除。”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免费“家长日报”时事通讯

目前看来,相关内容已删除,并且该频道在YouTube儿童应用中不再可用。但是,该频道仍在YouTube上直播,这是父母希望更改的频道,因为他们坚信创作者将儿童作为对象。希望他们的努力能够加强对孩子们可用内容的控制,并可能提醒父母预先筛选孩子计划观看的任何内容。

你拿什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