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危险的DIY大括号趋势需要停止

时间:2021-03-12 17:01:43来源:

在我的女儿得到括号之前,她完全想要它们。六年级时,她的梦想终于实现了-满是金属的嘴!当然,一旦将这些硬件牢固地固定在牙齿上,她只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脱落。

“很快。”我至少每周一次告诉她。

最终她要达到86个吸盘才需要三年的时间,这是她一生的时间。这是YouTube上令人恐惧的一系列教程的动机之一(以及省钱),其中的特色是十几岁的女孩自己动手制作牙套,牙线,橡皮筋和头发松紧带等,以缩小缝隙并重新排列牙齿弯曲。

我真希望自己在开玩笑。但是,请检查一下,伙计们:

DIY大括号视频的观看次数超过一百万:

这也是:

这些片段可能会使MacGuyering撑开支撑的脸看起来便宜,快速且容易,但是专家说这实际上确实很危险。

盖伊·戴顿(Guy Deyton)博士对ABC 13说:“在一个我看到的视频中,[一个女孩]用了回形针和强力胶。““我感到非常恐惧和恐惧,以至于他们会伤害自己。”

因此,显然是《美国正畸杂志》已经发布了关于这种趋势的公共服务警告。有关的牙医和正畸医生也打算传播意识。而且,最近在“直齿直齿”网站上的博客文章提供了DIY路线不应该成为严重的入门者的七个基本理由,其中包括临时牙套会导致疼痛,感染以及牙齿和牙龈损伤的事实-更不用说搞砸你的微笑并需要昂贵的牙科修复所带来的情感创伤。

家里有个大孩子吗?订阅我们的《大孩子的父母每日通讯》

也就是说,归根结底,您毕竟并没有真正省钱。瞧,我们发现,使用不那么完美的牙齿生活可能会很尴尬,尤其是对于处于不安全高度的青少年和青少年。但是,等待正确纠正筷子比冒着永久损坏牙齿和牙龈的风险要好得多。所以请孩子们,不要在家尝试这个。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