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龄前失眠的孩子以后可能会出现行为问题

时间:2021-03-12 09:01:24来源:

我的两个孩子小时候都不是睡觉的好地方,所以如果这是真的,那我就大麻烦了。但是,根据一项新研究,如果学龄前儿童得不到足够的Z值,他们更有可能在注意力集中,控制情绪以及在儿童后期处理信息方面遇到困难。哦哦!

作为研究的一部分,超过1,000名妈妈填写了有关孩子在6个月,3岁和7岁时平均睡眠时间的问卷。此外,还向母亲和老师进行了调查,以评估孩子7岁时每个孩子的执行功能和行为问题,包括情绪症状和行为或同伴关系问题。

调查结果?失眠的孩子的心理和情绪功能均明显下降。

有关:您的孩子需要睡眠的7个理由

首席研究员Elsie Taveras博士解释说:“我们发现,学龄前和学龄前儿童睡眠不足的儿童在7岁左右时神经行为功能较差的风险更高。”即使在调整了可能影响这种关系的几个因素之后,睡眠和较差的功能仍然持续。“如果您考虑一下,这些就是孩子一生的基本功能。这确实影响了他们在学校和家庭中的表现能力以及与同伴的关系。”

说得通。我的女儿向来是无法工作的孩子之一,如果她一整夜没有足够的睡眠,就会开始大肆抨击。另一方面,尽管我的儿子一周只可以放几个小时的干草,而且还不错,但显然这完全取决于孩子。但总体而言,塔维拉斯博士说,3至4岁的孩子每天需要睡眠11个小时,而年龄较小的孩子则需要更多,而年龄较大的孩子则需要少一点。

她说,父母可以通过确保他们在当天晚些时候避免摄入咖啡因和糖,保持卧室安静,增加深色窗帘并制定规律的就寝时间来帮助孩子获得更多的睡眠。尽管塔拉雷斯说例程可以很简单,例如“洗澡,读书,睡觉”,但是就寝时间和程序每天晚上都应该保持完全相同。

家里有小孩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在Parents.com上查看更多婴幼儿睡眠提示。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