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wie Duck的最新书正在教所有有关水安全的幼儿

时间:2021-03-11 21:01:12来源:

Stewie The Duck是Stew Leonard III Foundation的亮黄色水上安全吉祥物,以因溺水事故不幸丧生的小孩而得名。他的父母,同名东北新鲜食品市场链的首席执行官Stew Leonard Jr.和该基金会的联合创始人Kim花费了很多时间来教育家人有关泳池娱乐所隐藏的危险。现在,他们正在做更多的工作来教最小的孩子有关水的安全性。

在美国,每天有十个人淹死,根据疾病控制中心的数据,其中两个是14岁以下的儿童。实际上,年龄小于4岁的儿童溺水率最高。

在将近三十年的时间里,伦纳德三世基金会一直通过《鸭子学游泳》一书和全国性教育计划,向父母和孩子们讲授有关水安全的知识。仅通过加利福尼亚州的里亚托(Rialto)计划,该书就读给20,000个孩子,该县的溺水率降低了一半以上。

蔡斯自豪地说:“有一些故事是我们从父母那里得到的,他们的孩子实际上会出入游泳池,这是他们所不知道的。”“但是那个孩子会回来说,'哦,一个大人没看着我,而Stewie告诉我我必须有一个大人看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