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最大的育儿课?不要判断其他妈妈!

时间:2021-03-11 17:01:37来源:

谢谢妮可·里奇!作为关于母性最令人沮丧的方面之一的理性声音:被审判!

这位前现实主义明星和设计师,以及6½岁的儿子Sparrow的母亲和8½岁的女儿Harlow的母亲,最近与《人物》(People)杂志交谈,并提出了自己对其他妈妈的评价。

里奇说:“我之前有两个朋友是妈妈,我很小的时候就有孩子。”“看到两个有着不同品味和养育方式的女人保持友谊,而不是以抚养孩子的方式互相评价,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有关:哇:一份新报告显示,几乎所有父母都感到被评判

什么?您的意思是他们不讨厌彼此,因为一个母乳喂养而另一个没有?还是因为一个人相信按小睡时间表生活,而另一个人则采取了更“顺其自然”的育儿方法?多么新颖!

里奇说,她朋友们的无审判政策确实与她息息相关。她坚持说:“没有办法抚养孩子,没有一种正确的方法做母亲。这取决于你的房子和生活方式。我学到的最大的教训是不要去评判!”

好吧,我很喜欢这个信息。我对似乎主导互联网的所有判断都感到厌烦。人们无论出于何种原因,都只是为了每个妈妈而堆砌。我们难道不能都接受Richie的想法吗?有很多方法可以养育孩子?而且没有人能回答所有问题吗?

有关:恐惧,育儿和当今的警戒文化

我在跟你聊天,同睡妈妈,和你非同睡妈妈,还有谁母乳喂养,不喂养,仅喂养孩子的有机食品或购买Doritos的所有人。你猜怎么了?如果您爱孩子,那么您一切都很好。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