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关于非乳制品牛奶应了解的7件事

时间:2021-01-27 09:01:17来源:

非乳粉,例如米粉和豆浆现在很流行。但是对于许多家庭来说,这并不是追随时尚。有些人对牛奶不耐或过敏,因此选择这些牛奶。其他家庭则吃纯素食,消除了所有动物产品。在我们家中,我实际上既有牛奶也有非牛奶的库存,甚至还制作了自己的杏仁奶和腰果奶(很简单,方法如下)。

对于孩子们来说,非乳制牛奶当然可以成为健康饮食的一部分。但是作为营养师,我看到了一些令我担忧的错误信息。重要的是要被告知,以便您可以确保孩子得到他需要的营养。关于非乳制牛奶,您需要了解以下一些事实:

1.切勿将它们用作婴儿配方食品。

婴儿配方奶粉是专门为满足婴儿的独特需求而设计的。它们受FDA监管,必须符合联邦营养标准。非乳制品不是安全的配方奶粉交换产品(例如,切勿用豆浆代替豆制品婴儿配方奶粉)。1岁以后,牛奶和非牛奶都可以作为孩子饮食的一部分。

2.它们在营养上不像牛奶。

从营养上讲,非乳制品不是普通牛奶的一对一替代品。实际上,钙强化豆浆是USDA的MyPlate指南中认为与乳制品相当的唯一非乳制品牛奶(因为它在蛋白质方面是最接近的)。与非乳制牛奶不同,牛奶自然是蛋白质,钙,钾和维生素B12等营养素的良好来源。

有关:非乳牛奶如何堆积

3.自制版本不是钙或维生素D的良好来源。

尽管自制坚果奶很容易制成(并且味道比商店购买的要新鲜得多),但请记住,非乳液奶通常都添加了钙和维生素D。因此,自制奶无法提供相同的营养。

4.大多数蛋白质含量很低。

我已经看到杏仁奶被列为蛋白质的良好来源。但实际上它所含的蛋白质很少:每份约1克,而牛奶为8克,豆浆为7克。(尽管杏仁是蛋白质的良好来源,但制作牛奶时实际上会滤出坚果固体。)大麻,腰果,米和椰奶的蛋白质含量也很低或非常低。因此,除非您供应的是豆浆或豆浆,否则不要指望将非乳汁作为良好的来源—确保您的孩子在其他地方摄取蛋白质。

有关:替代牛奶会使您的孩子更矮吗?

5.上菜前先摇一摇很重要。

如果是钙强化牛奶,则钙固体会沉淀在纸箱底部。因此,要在玻璃杯中吸收骨骼中的钙质,请在倒出前充分摇匀纸箱。

6.一些品种包装了很多糖。

提防调味的非乳制品牛奶,它们在杯子中可能包含多茶匙的糖。例子:一杯名牌香草杏仁奶每份加四茶匙糖(对于4至8岁的孩子来说,一天的价值大约为半天!)。我的孩子可以喝些调味牛奶,我可以,但即使标记为“原始”的品种也可能含有糖。检查成分表中是否有添加的糖,并在包装​​正面找到“不加糖”一词。

7.它们都有独特的风味。

如果您要寻找孩子喜欢的非乳制牛奶,则有很多选择,而且它们都有不同的口味。杏仁牛奶和腰果牛奶略带坚果味,而米浆则略带甜味。尝试找到家人最喜欢的东西。而且,如果他们不喜欢非乳制的牛奶,他们可能会喜欢将它们掺入冰沙中!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