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绣花超声帮助这个准爸爸在途中“看见”他的婴儿

时间:2021-01-26 19:01:19来源:

26岁的内森·埃奇(Nathan Edge)为英国的一支盲人足球队效力。Edge在七年前完全失去视力后,一直保持精神振奋。但是,当他意识到自己无法体验怀孕女友的12周超声检查时,令他震惊的是,他将错过这个里程碑。也就是说,直到准妈妈Emma Fotheringham给他一生的惊喜。

“当我们回到家时,我们与家人分享了扫描结果,每个人都为第一次见到婴儿而感到兴奋,” Edge对《今日》说。“盲人很少让我失望的-我已经很好地接受了-但是突然间我感到震惊,‘我永远看不到这种扫描。’”

Edge和Fotheringham在一起已经四年半了,他们期待着5月的第一个孩子,男婴。在与亲人分享超声波检查图后,并且在Edge错过了一些乐趣之后,Fotheringham设法让他以自己的方式体验婴儿的成长。

内森·埃奇(Nathan Edge)和女友艾玛·法瑟林汉姆(Emma Fotheringham)预计在5月生男婴。

法瑟林汉姆说:“一位可爱的女士[黛比·费舍尔(Deb Fisher),是当地的导盲犬幼犬散步者,给我传达了一条信息。”“她说她对我们俩都很高兴,但内森无法在扫描照片上看到我们的孩子长大,对此她感到很难过。”尽管费舍尔(Fisher)是这对夫妇的朋友,以前从未做过,但她想为内森(Nathan)绣一张照片,“以使我们能够体验男婴一起成长的快乐”。

12月初,费舍尔(Fisher)在三个星期内工作了40个小时后,费瑟汉姆(Fotheringham)惊讶地发现埃奇(Edge)缝了一下缝线。

Edge说:“我非常激动,花了我几分钟的时间来解决。”“成为一位父亲非常令人兴奋,有点吓人,但我一定很兴奋。”

Edge喜出望外,在推特上发了关于千载难逢的礼物:他写道:“今天收到了这个惊人的惊喜。”“这是我们为期12周的婴儿扫描的刺绣(原文如此)的触觉版本,因此,作为盲人父亲,我第一次能够通过触摸为婴儿扫描成像。”

此后,该推文广为传播,转发了数千次,并受到超过32,000人的喜欢-包括我在内,在Edge的婴儿进入世界的那一刻左右,她就非常荷尔蒙怀孕。在压力增加和无访客预约产前的时刻,无论是通过记录的超声波还是绣有超声波的照片,能够让伴侣参与其中,这确实是一种奢侈。

幸运的是,对于Edge来说,他已经有了一个合作伙伴和支持系统,该系统将使享受父母身份变得更加甜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