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妇科医生在不告诉他们的情况下,生了至少17个病人的孩子

时间:2021-01-26 17:01:09来源:

一位来自荷兰医院的妇产科医生去世已经十多年了,但并不是因为他对医学的贡献。相反,这是因为据美联社报道,这家医院透露,据称他据称利用自己的精子生下了至少17个孩子,而没有让父母知道。

简·怀尔德舒特(Jan Wildschut)医生于2009年去世,他于1981年至1993年在位于荷兰东北部兹沃勒的伊萨拉医院(原名索菲亚医院)进行人工授精程序。他接受治疗的妇女认为他们正在从一个匿名捐赠者那里接受精子。该医院表示,目前尚无任何线索,但现在正在谴责这些行动。

美联社在一份声明中说:“从道德的角度来看,伊莎拉认为妇产科医生既是医生又是精子捐献者,这是不可接受的。”

捐献者的孩子通过DNA测试得到确认,并且与妇科医生的家庭有“良好的关系”。为了跟踪医生可能暗中生下的其他孩子,当局创建了Wildschut的DNA档案。

虽然这听起来很奇怪,但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荷兰生育医生扬·卡尔巴特(Jan Karbaat)于2017年去世,享年89岁。他被发现育有至少49个孩子,但没有告知患者。科罗拉多州的一名妇科医生保罗·琼斯(Paul Jones)也因涉嫌在1970年代至1990年代间不知情地对妇女进行人工授精而在2019年发布了这一消息。据报道,在祖先DNA的帮助下,琼斯博士成为了几乎十二个孩子的父亲。

有关:夫妇起诉医院“错误怀孕”

这些医生的不当行为是否应该归咎于精子捐献者匿名?1985年,瑞典成为第一个停止允许匿名捐赠精子的国家。随后的其他国家,包括德国,英国和荷兰,后者在2004年通过了一项法律,规定卵子和精子捐献者不能再声称绝对匿名。

在美国,法律因州而异,许多精子捐赠仍是匿名的。但是,由于如今基因检测如此便捷,匿名性已成为历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