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笨拙的罗林(与同伴们)回到剧院25周年

时间:2021-01-26 08:01:05来源:

好像我们将错过一次在大屏幕上再次观看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青少年电影的机会!

穿上弗雷德·西格尔(Fred Segal)的白色无领衬衫,为吉普敞篷车加油,因为无头骑士(Clueless)为了庆祝成立25周年而返回剧院。

有关:美女与野兽前传系列重聚乔希·盖德(Josh Gad),卢克·埃文斯(Luke Evans)

由艾米·希克林(Amy Heckerling)执导的经典曲目-由艾丽西娅·西尔弗斯通(Alicia Silverstone)饰演的谢尔(Cher),一位富有的洛杉矶少年,在其身旁带着简·简·新手(布列塔尼·墨菲(Brittany Murphy)饰演)的同时,也度过了自己个人的浪漫困境—今年春天只有三天。

Fathom Events和Paramount Pictures将在5月3日,5月4日和5月6日在大约700家北美影院放映这部电影,并进行特别的放映前演示,剖析该影片令人难忘的语。

1995年7月19日,《无头骑士》(Clueless)首次上映后,在美国国内票房达到了5,660万美元,并在随后的数年间成为一种文化热潮。这部电影凭借其引领潮流的时尚,引人注目的线条以及不可抗拒的合奏而成为好莱坞最受欢迎的青少年电影之一,其中还包括史黛西·达什(Stacey Dash),唐纳德·法森(Donald Faison),华莱士·肖恩(Wallace Shawn),保罗·路德(Paul Rudd),布雷肯·迈耶(Breckin Meyer)和杰里米·西斯托(Jeremy Sisto)。

CBS电视演播室目前正在制作一部以达什(Dash)角色(谢尔最好的朋友狄安妮)为中心的电影电视连续剧的重启。该情节被描述为“粉红色和双性恋的蓝色粉红色,戴着墨镜的小太阳镜,燕麦奶格子,加上Adderall的油光,观察当高中女王Bee(Cher)消失并终生No. 2(Dionne)踏入雪儿空缺的乔丹(Air Jordan)。”

有关:这是官方的:已确认马戏团续集

笨拙活动25周年放映的门票现在可在Fathom Events网站上获得。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