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将在整个暑假期间要求的咸甜浸洗

时间:2021-01-25 20:01:25来源:

我们都知道,如果周围有美味的蘸酱,孩子们更有可能吃新鲜的蔬菜。这种东南亚风味的酱汁易于制作并保持良好。此外,它还具有孩子们已经喜欢的所有口味:甜味(椰子糖),酸味(罗望子或酸橙汁)和花生味!

切碎几个新鲜的蔬菜和/或水果,以作夏季便餐。或在下次烹饪时为整个过程做好准备。而且,当您将熟悉的蔬菜(例如黄瓜)与豆薯(jicama)之类的新手混合搭配时,您就有了一种向孩子介绍新食物的成功方法。

甜,酸,辣汁新鲜沙拉

配料

¼杯烤花生

½杯可可椰子糖或⅓杯深棕色糖

6汤匙准备罗望子汁或4汤匙。鲜榨柠檬汁

1根新鲜的红色辣椒(如弗雷斯诺),去茎,根据需要播种并切成薄片;或1至2茶匙。桑巴尔oelek(可选)

½茶匙细海盐

服务:

1½杯成熟的菠萝块

1杯豆薯,切成1英寸的立方体

½杯四分之一的红色萝卜

1个像波斯人一样的迷你无籽黄瓜,切成短矛

1个坚硬,酸的苹果(如格兰尼·史密斯),切成12片,然后在盐水中浸泡以防止褐变

1个硬生熟芒果,切成1块

方向

1.在小型食物加工机中将花生米炸碎,直到切碎约10秒钟。保留1大汤匙作装饰,然后加入糖,罗望子汁,冷水和盐。加工直至焦糖酱的稠度。酱料应该是粒状的,所以不要过度加工。如果酱汁太稠,则每次加一茶匙水。品尝并根据需要添加更多的盐或罗望子汁(特别是如果用红糖和酸橙汁代替)。

2.将酱油倒入一个漂亮的碗中,用保留的花生作点缀,然后将切好的蔬菜和水果放在盘子上。或者,将调味料和水果和蔬菜一起拌入碗中。

制作4-6份

,版权2017 Patricia Tanumihardja。由Tuttle发布。Sarah Culver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