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不担心喂家人有机食品

时间:2021-01-25 12:01:21来源:

我长大后是加利福尼亚健康坚果父母的孩子,尤其是我的父亲,他永远无法阐明为什么像本和杰里这样的两个有爱心的嬉皮士可以为人们提供如此多的黄油。现在我已经是父母了,我也想给孩子们吃健康的食物,但是如今,什么是健康的问题似乎变得更加复杂。有机?自然?非转基因?不一定总是最适合我们的孩子。很长一段时间,我以为我必须给我的家人喂有机食品。毕竟,有机食品难道不是毒性更小,营养更丰富,对地球更好吗?

几年前,我了解到我对有机食品的大多数看法都是错误的。例如,我认为有机产品始终意味着无农药,但事实证明有机农民也使用农药。那有什么区别呢?嗯,有机农业中使用的农药大多数是天然农药,而不是合成农药,但是管制有机食品的法律甚至也允许使用某些合成农药。

由于这些有机农药是天然的,这必须意味着它们至少更温和,毒性更低,对吗?不必要。仅仅因为某物是天然的,并不意味着它的毒性较小。有许多自然物质会让您生病,例如铁杉和氰化物。有时甚至是南瓜。

每年,一个名为“环境工作组”的组织都会发布一个清单,称为“肮脏的十二个清单”,这是12种“最脏的”或农药含量最高的水果和蔬菜。多年以来,我一直按照“肮脏打折”清单购物,但后来我了解到EWG从未告诉过您:所有这些所谓的“脏”水果和蔬菜上的农药残留量都远低于“耐受”水平或农药科学家的含量说可以安全食用。因此,是的,实际上这些水果和蔬菜上都有农药残留-实际上在所有商业种植的水果和蔬菜上-但这些农药残留的含量极低,USDA认为不会对您或您的人造成伤害孩子们。

有关:使您的家人免受有毒化学物质的侵害

好吧,您可能仍在思考,至少有机食品不含草甘膦,而草甘膦是农达杀虫剂中令人恐惧的致癌成分。的确,有机农不使用Roundup,但我也不认为这也是购买有机食品的原因。美国环境保护署和欧盟食品安全局都审查了草甘膦的证据,并确定它可能不会致癌。现在,确实是世界卫生组织的癌症研究机构或IARC意见不同,称草甘膦“可能致癌”,但请记住,同一机构也对红肉和热饮感到担忧。

尽管如此,有机食品必须是更环保的选择,对吗?不必要。的确,有机运动是建立在环保主义原则基础上的,当今许多有机农业实践都有益于环境,但不幸的是,与传统农业相比,有机农业需要更多的土地才能产生相同的结果。在某些方面使有机农业的可持续性降低,而不是提高。

有关:如何成为更具可持续性的杂货购物者

但是常规肉类或牛奶中的抗生素呢?我知道有些父母购买有机肉是因为他们害怕给孩子喂饱充满抗生素的肉,但事实是,那不是真的。虽然滥用抗生素是我们食品系统的正当担忧(广义上讲,农业中滥用和过度使用某些抗生素导致耐药菌增加),但重要的是要注意,传统上肉类在您的肉上会增加板实际上不包含抗生素。关于如何对动物施用抗生素,有严格的规定,药物必须在处理动物之前彻底清除动物的系统。虽然有机农业的倡导者希望减少抗生素使用量值得称赞,但不利的一面是,有些动物未经治疗甚至遭受无法证明有效的天然或顺势疗法的折磨。

因此,也许您真正担心的是转基因生物(转基因生物)。嗯,确实,根据法律,有机食品不能包含转基因成分,但我也不认为有任何理由避免转基因生物。大量的科学证据表明,转基因食品与非转基因食品一样健康。而且,如果您认为转基因食品是通过科学修补而制成的,则它们是“非天然的”,那么请检查无核西瓜和红宝石葡萄柚。这两种科学育种作物在有机农业中很受欢迎,因为科学家恰巧使用了另一种方法来制造这些种子。

最后,大多数研究表明有机食品和传统食品在营养上没有实质性的区别,因此这也不是购买有机食品的理由。

现在,我并不是说我从不喂孩子有机食品。有时唯一的选择是有机的,或者有机的选择更便宜,或者碰巧在那天更新鲜。在那种情况下,我会购买有机食品,但大多数时候我很乐意为孩子们提供传统产品,牛奶和肉类,我对此决定感到非常满意。我知道我不必购买有机食品来确保我的孩子更安全或更健康。有机食品或传统食品-重要的是首先让您的孩子吃那些水果和蔬菜。我知道那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我女儿现在只有六岁,她仍然拒绝吃任何绿叶蔬菜。请不要告诉我爸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