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nnen Doherty揭示了4期癌症诊断:“我不认为我已经处理过”

时间:2021-01-17 11:01:10来源:

Shannen Doherty透露本周她的癌症已经复发。

在周二早上《早安美国》播出的ABC新闻采访中,现年48岁的女演员在宣布她于2017年获释后开始接受乳腺癌复发治疗。

有关:随着越来越多的40岁以下的女性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医院卧床妈妈”是否成为育儿的新面孔?

“在第4阶段,几天或一周之内就会出现。所以我的癌症又回来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多赫蒂说。“我认为我没有对其进行处理。可以通过很多方式吞咽苦瓜。”

多尔蒂(Doherty)因在Charmed和Beverly Hills(90210)等电视节目中扮演重要角色而闻名,她于2015年首次向人们透露,她在2015年首次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

“我肯定有几天会说‘为什么?’”多赫蒂说她的健康发展。“然后我走了,好吧,‘为什么不呢?还有谁?除了我,还有谁应该得到这个?’我们谁也不做。”

在她的整个医疗旅程中,这位明星不断向歌迷们介绍她的经历和进步,但是有了这个消息,Doherty说她最初试图将其保密。

她不想告诉别人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她的朋友和肋骨卢克·佩里(Luke Perry)于2019年3月去世。

多赫蒂说:“被诊断为我很奇怪,然后才是看起来健康的人。”“那真是令人震惊。”

杜赫蒂说,参加去年在福克斯电视台播出的比佛利山庄(90210)的电视重启是“荣誉”,以表彰佩里,但这也是一个证明她尽管身体健康仍可以继续工作的机会。

她在美国广播公司(ABC)中解释说:“与卢克(Luke)一起,我做了90210却没有真正告诉任何人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我认为人们可以认为[阶段4]的人也可以工作,”新闻采访。

她补充说:“一旦得到诊断,我们的生命就不会结束。我们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一年前,多尔蒂(Doherty)告诉《健康》杂志(Health Magazine)她的癌症诊断如何迫使她以不同于以往的方式变得坚强。

当时她说:“我比一生都更加女性化和脆弱。”“我一直很坚强,在那段时间里,我一生中筑起的每一堵墙都倒下了。”

她继续说:“我还有很多时间看着自己,说:'我是一个很好的人',并为自己节省了一些时间。我有很多这样的顿悟。绊倒是可以的。”

这些个人的顿悟使她对癌症斗争持开放态度,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分享她的沉浮,以期希望帮助他人的生活。

有关:战胜了第4期癌症的1岁女孩宣布了甜美的照片,并宣布了这一消息

她说:“这就是尽可能诚实。”“然后对我来说变得很重要,因为我在那里正在经历那些经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