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刚出生几天就去世的妈妈在百万器官捐献者中成为1,履行了垂死的愿望

时间:2021-01-17 08:01:13来源:

尽管苦乐参半,但这个愿望实现了。在本月初她一生中最快乐的时期之一突然生病之后,医生们将她的12个器官捐赠给了其他需要帮助的患者,包括她的心脏和肺部。

根据为丈夫杰西·索尔森(Jesse Thorson)及其子女丹尼(Danny),格雷斯(Grace),詹姆斯(James)和新生婴儿所开展的GoFundMe活动,来自俄勒冈州梅德福德(Medford)的凯瑟琳(Kathleen)于12月29日生下了第四个孩子,儿子泰迪(Teddy)。

儿子出生后不到一周,凯瑟琳脑部出血时“被送往急诊室”。尽管进行了几次手术,医生仍无法挽救她。

GoFundMe活动的组织者Richard Stubbs写道:“ Kathleen的病情恶化到无法再生存的地步。”“按照她的意愿,我们正在竭尽所能,使她成为某些需要器官捐赠的人的生命奇迹。”

他在GoFundMe页面上继续说道:“除了我们爱她,没有太多话要说了,我们将竭尽全力想念她。”“通过所有这些困难,她的爱,生命和魔力仍然可以感受到。”

在她去世后,有消息说:“凯瑟琳将能够为将近十二名急切地等待器官捐赠的个体提供奇迹般的祈祷。”

斯塔布斯补充说:“护士告诉杰西,某人成为如此大规模候选人的可能性不到百万分之一。”“但是任何认识凯瑟琳的人都已经知道这一点。”

凯瑟琳(Kathleen)的故事引起了女演员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的婴儿系列HelloBello的注意,该家庭在公司每周一次的“送礼”活动中得到强调,并授予了一年的湿巾和尿布供应。

贝尔在Instagram帖子中向凯瑟琳表示敬意:“凯瑟琳在本月早些时候去世之前,她想挽救尽可能多的生命,并捐赠了闻所未闻的12种器官,包括她的心脏和肺部。”“杰西–在这个难以想象的困难时期,我们的想法与您的家人在一起。发送和平与爱心。”

截至周二晚上,GoFundMe活动已筹集了超过9.6万美元,用于索尔森一家的医疗费用,丧葬费以及弥补杰西的工资损失—远远超出了最初的目标50,000美元和95,000美元的目标。

有关:妈妈死于健康女婴顺利分娩后数小时

斯塔布斯在广告系列页面上补充说,筹集的额外资金将用于凯瑟琳的另一个梦想:为她的孩子们建造花园。

“在这一点上,每多一点的额外收入将帮助杰西偿还账单,并实现他和凯瑟琳在后院建造一个美丽花园的梦想。斯塔布斯(Stubbs)引用J.R.R.(J.R.R.)的话说,这是一个让凯瑟琳(Kathleen)可以教她的孩子们对园艺的热爱,邀请朋友参加有趣的活动以及实现她的“霍比特人”梦想的空间。托尔金的著名奇幻小说。

“更像凯瑟琳,”斯塔布斯敦促那些为她的故事所感动的人。“每天都在生活中寻找上帝的手。爱人。给他们煮美味的食物。享受平凡生活的美丽。继续冒险。读诗。洗个澡放松一下。穿软衣服。唱。发展事物。成长的人。梦想成真。找出自己,成为最好的你。”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