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奥推出新的Churro饼干,作为其最新的神秘口味

时间:2021-01-16 19:01:13来源:

在让我们处于黑暗中几个月之后,奥利奥(Oreo)终于揭示了他们的奥利奥(Mystery Oreo)的味道,而这并不是我们所想的。

当人们在9月份尝试这些零食时-装在一个模棱两可的白色包装中,它的饼干看上去像是普通的奥利奥制-当时,我们被肉桂的香味所淹没,最终赌上了泰迪·格雷厄姆斯的风味(该品牌以前与Fruity Pebbles合作(2017年的神秘味道)。

有关:奥利奥(Oreo)刚刚发布了节日奶油馅的鸡蛋,我们现在要在长袜中使用它们

好吧,事实证明我们是完全错误的。神秘味实际上是……油条。

在给PEOPLE的电子邮件中,Oreo的代表给了我们一些有关新cookie的背景信息。

“众所周知,Churro在全球范围内吸引着众多的街头集会和狂欢狂欢者,在美国逐渐成为一种越来越流行的风味趋势,这使其成为完美,有趣的Mystery OREO风味,令粉丝感到惊喜。”他们继续说:“许多超级品酒师都发现了Churro风味的奶油中肉桂的味道。除了Churro以外,最受欢迎的口味猜测包括漏斗蛋糕,全麦饼干,姜饼等等。”

有关:为Churro蛋糕而死

显然,其他人也认为这种风味与全麦饼干有关,因此从所有意图和目的出发,我们都将自己视为亚军。

奥利奥网站透露,他们的奥利奥神秘抽奖和5万美元现金奖的获胜者已被直接通知,但没有提供任何有关他或她下落的信息。

同时,奥利奥(Oreo)粉丝热情而又困惑地回应了这种口味的消息……很明显,很多人正确地猜到了口味,但没有赢得大奖。

有关:亚马逊提供每月奥利奥饼干俱乐部订阅框

天堂学士学位的妮可·洛瓦(Nicole Lovar)开玩笑地参加了这场有趣的活动,并评论了奥利奥(Oreo)的Instagram帖子:“真是太奇怪了,我只是刷新了我的电子邮件,但不存在吗??你好?奥利奥?是我。”其他人则想知道在商店中可以找到Churro饼干。

当您在等待尝试新口味时,请查看Oreo已投放市场的新产品,包括病毒式Oreo扣篮套装,Oreo启发的丑陋圣诞毛衣,当然还有他们的Holiday Chocolate Cookie House套件,可让您客户建造了Oreo版本的姜饼屋。

您也可以留意两种新的奥利奥口味的首次亮相:巧克力棉花糖和焦糖椰子。前者充满了真正的棉花糖块和巧克力棉花糖奶油,而后者则充满了椰子碎和焦糖奶油。它们的发布是在两周前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宣布的,我们应该期望明年年初在商店中看到它们。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