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士尼的《冰雪奇缘2》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

时间:2021-01-16 14:01:02来源:

迪士尼将在2020年初继续打破票房纪录。

该工作室报告说,《冰雪奇缘2》现在是有史以来全球票房收入最高的动画发行,估计收入为13.25亿美元,超过其前身《冰雪奇缘》(12.81亿美元)和《超人特工队2》(12.43亿美元)创下的纪录。这种区别也使迪斯尼动画公司/皮克斯动画工作室成为了有史以来发行的所有前三部动画电影。

有关:与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观看Weezer封面《冰雪奇缘》 2热门广告“ Lost in the Woods”

《冰雪奇缘2》是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主演的2013年热门电影的续集,讲述的是一位无所畏惧的公主,她打算解救她疏远的妹妹,而妹妹的能力被永恒的冬天困住了。在第一部电影中看到兄弟姐妹与他们的一些最亲密的朋友一起进行全新的冰冷冒险之后,流行的续集就开始了。

续集以星光熠熠的演员的声音为特色,包括Evan Rachel Wood,Sterling K. Brown,Alfred Molina,Martha Plimpton,Jeremy Sisto,Josh Gad和Jason Ritter。

有关:《冰雪奇缘2》中的克里斯托夫因成为迪士尼电影中无毒男性气质的完美榜样而深爱

该工作室的《星球大战》也大获成功:《天行者的崛起》即将成为他们第七部突破十亿大关的电影。目前是2019年总收入第三高的版本,仅次于《复仇者联盟》:Endgame和The Lion King-成为迪士尼所有拥有的头三名。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