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僵尸草坪火烈鸟会让这个万圣节的前院如此诡异

时间:2021-01-15 21:01:20来源:

10月31日装饰房屋是一个艰难的选择:您会选择恐怖的万圣节装饰还是选择漂亮的万圣节装饰?好吧,今年您实际上可以做到。亚马逊正在出售喜庆的草坪火烈鸟,它们既令人毛骨悚然又可爱。

有关:万圣节和秋季风格的家居装饰

最近,在仔细阅读网站上的所有物品时,我绝对不要需要时,我遇到了我所关注过的最恐怖的物品之一:Skeleteen Zombie Skeleton Flamingo,在亚马逊上以29.99美元的价格售出。该套装配有两种不同样式的骨骼生物,它们绝对“完美地创造了您想要的那种令人毛骨悚然,令人不安的氛围”。那些迷惑不解的鸟获得了五星级的四分之半的评价,并受到了少数买家的好评。一位评论家给产品提供了五分之五的完美评价,他写道它们是“每个人都喜欢的酷装饰”。他们指出,它们包装精美,易于组装,在恶劣天气下也能很好地支撑。

经历了这个创作之后,我发现了更多神话般的家禽。我个人最喜欢的是WitchMingo草坪装饰物,31.98美元。明亮的粉红色配饰饰有整个巫婆服装,包括斗篷,假发和帽子。Witch SKEL-A-Mingo草坪装饰,售价31.79美元,与这个邪恶的角色同在一个境界。这个版本有一个“黑色的身体,有白色的骨骼结构”,类似于骨骼。它还穿着巫婆服装,包括斗篷,帽子和明亮的金色假发。

最后,我的搜索将我带到了一个能够吸引所有万圣节纯粹主义者的物品:僵尸火烈鸟草坪装饰品,20.99美元。根据描述,这种带有“火烈鸟骨结构的出色雕刻细节”的脊椎冷冻装饰“肯定会转过头”。如果裸露的骨骼和肌肉不够充足,火烈鸟甚至会拥有奇异而令人毛骨悚然的鲜红眼睛。如果您今年要将居所改造成鬼屋,那么您肯定会想抓住其中一些。

现在,我很清楚知道粉红色的草坪火烈鸟饰品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新鲜。(实际上,HuffPost报告说,最早的粉红色塑料火烈鸟是在1957年由一个名叫Don Featherstone的人设计的。)但是,这些怪异的收获无疑将是这个怪异季节中任何前院的有趣补充。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