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乐高为纪念Sitcom成立25周年而发行的《 Friends Set》包括Gunther!

时间:2021-01-15 19:01:06来源:

当他们成为乐高积木。

为了庆祝Friends成立25周年,乐高将纽约市最具标志性的居民(当然是钱德勒,雷切尔,罗斯,莫妮卡,菲比和乔伊)变成了玩具。

有关:乐高的第一个可持续植物系列

LEGO Ideas Central Perk套装将于9月1日上市,其对情景喜剧标志性咖啡馆的娱乐带给人一些怀旧之情。该套装共包含1,070件,价格为59.99美元。

该队最喜欢的沙发,以及沙发,扶手椅,桌子,带两个饼干的饼干罐和菜单板元素都包括在内。

该套装还为六个主角首次亮相了七个乐高mini ps,以及Central Perk的咖啡​​师Gunther。

乐高/

迷你ps还带有从电视剧中汲取灵感的自己的物品,包括罗斯的砖砌键盘,雷切尔的托盘和咖啡杯,莫妮卡的松饼,乔伊的披萨盒(我们知道他不会分享),钱德勒的笔记本电脑,菲比的吉他(也许是快速的“臭猫”唱歌?)和冈瑟的扫帚。是的,听起来像是我们的典型朋友情节。

玩具组合中的其他附件元素(而且不行,您年龄还不够大)包括报纸,15个咖啡杯和一个“保留”标志。

乐高/

乐高/

乐高以朋友为主题的套装只是为情景喜剧25周年发布的一种产品。上周,Pottery Barn推出了受展览启发的独家装饰,家具和桌面配件产品线。

此次合作包括粉丝最喜欢的物品,例如Central Perk马克杯,徽标抱枕,当然还有Rachel认为Phoebe是独一无二的古董的Pottery Barn药剂师桌子。

Pottery Barn还提供带有“ Friends”徽标和咖啡杯的擦鞋垫,以突出显示该节目中一些最出色的单线,例如“ You're My Lobster”和“ Joey Not Shared Food”。它还通过“ I'll Be There for You”壁画和开场字幕中喷泉场景的风格化印刷品向Friends的经典主题歌致敬。

7月29日,华纳兄弟和Superfly宣布了庆祝自己成立25周年的计划,以沉浸式弹出体验的形式,从9月8日至10月9日对公众开放,每人花费29.50美元。 。

有关:可爱的以``朋友''为主题的怀孕公告不是D.O.A.

该公寓坐落在纽约的SoHo街区,该街区最初是放映节目的地方,被称为“带弹出窗口的人”,其中包含了从NBC的10个赛季开始就被人们深深烙印的所有场景,道具和服装。并在Netflix上进行无尽的观看。

球迷可以从9月1日开始在shop.lego.com上购买The LEGO Ideas Central Perk套装。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