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奚梦瑶罕见携儿子露面,超模大长腿占满屏幕,1岁手长脚长似妈妈

时间:2020-12-29 14:18:00来源:微小孤寂寂

12月29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在上海街头偶遇奚梦瑶与儿子何广燊和保姆一起在街头散步的照片。

照片中,保姆推着婴儿车走在前面,妈妈奚梦瑶紧跟其后,一直在不停打电话。看得出上海天气寒冷,奚梦瑶身穿厚厚的羽绒服,佩戴围巾,下面穿着黑色阔腿裤,超模的好身材一展无余,大长腿十分抢镜。

从侧面来看,年仅一岁的何广燊坐在婴儿车中,裹得十分的厚实,他身穿羽绒服,戴着衣服上的帽子,露出了圆圆的脸蛋儿,就像漫画里面的蜡笔小新,下半身穿着羽绒裤子,看起来非常暖和。虽然孩子仅仅一岁,但能看出妈妈基因强大,儿子手长腿长,腿快到小车底部了。

奚梦瑶与何猷君对孩子的保护非常到位,出生至今一直没有露脸,上次公开还是在他出生的那天,夫妻二人晒出了奚梦瑶在产房抱着孩子的照片,面部也已经被打码。上次出现时,他还在妈妈怀里,是小小的一只。

何猷君与奚梦瑶这对情侣是通过综艺节目被大家认识的,婚后两人参加的《幸福三重奏》正在热播。虽然很多人对于两人的婚姻有成见,但是随着节目的播出,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他们,他们的相处模式令许多人羡慕。

希望这对新婚夫妻能够一直恩爱如初,能够在综艺节目中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与快乐,也希望夫妻二人能够事业顺利,一切顺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