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晴朗早教托育研究院迎来年度重大升级“两大动作”引发业界关注

时间:2020-12-28 14:16:59来源:文化长安

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早教托育迎来了市场需求的高峰期。自2019年被称为“托育元年”起,“早教”、“托育”、“家庭中心”等关键词越来越被大家熟知,中国的早教托育市场规模已突破1700亿。早教托育如同教育行业里的一匹黑马,突出重围,冲进大众视野。

早教托育行业的美好未来大家有目共睹。做好托育工作,完善早期教育与托育服务,在后疫情时代,各个品牌正在不断努力,这其中,“好晴朗”尤为突出,在2020年最后的一个月里,好晴朗通过旗下“好晴朗早教托育研究院”采取两项重要举措,稳步布局新一年的发展蓝图。

签约“李淑英”教授,开启“蒙特梭利”教育本土化应用新实践

2020年12月8日下午,“好晴朗早教托育研究院首席教育顾问签约仪式”在三乐优合教育集团总部举行,好晴朗正式聘请中国蒙台梭利专家协会主席李淑英教授担任“蒙台梭利课程首席顾问”。

据悉,在对早教托育探索的实践中,好晴朗深刻体会到了蒙特梭利教育模式的优越性,应该在中国教育体制中占有一席之地。与多年来从事蒙特梭利教育研究和教学的李淑英教授经过多次商讨,确立了此次合作协议。“好晴朗”早教托育研究院院长张伟表示,“好晴朗”与李淑英教授合作意向的确立,是为了将享誉世界的蒙台梭利教育模式融入到“好晴朗”课程体系中,并应用于实际教学场景,这将极大地推动“好晴朗”早教托育家庭中心的课程开发进程,是课程体系的又一次完善升级,将为中国孩子提供更好的国际化优秀教学内容。

签约“蘑菇爸爸和小乖妈妈”团队,引领中国早教音乐课程新标准

2020年12月11日上午,“好晴朗音乐课程合作签约仪式”在三乐优合教育集团总部举行。好晴朗早教托育研究院与“蘑菇爸爸和小乖妈妈”正式签订早教音乐课程合作启动书,标志着中国原创早教音乐课程开启了全新的探索之路。

在音乐课程合作启动仪式上,孙沛作为“蘑菇爸爸和小乖妈妈”团队的创始人。接受了记者的专访,孙沛表示,在我们这一代成长的过程中,其实并不缺少音乐,从我们平时所听、所唱的那些儿歌中就可以看到,每个人都会唱上几句,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又对音乐有怎样的理解呢?可能这些儿歌听起来很耳熟,但对音乐本身的美感,却关注不多。

其实以前的一些歌曲从内容到旋律都很优秀,可惜这些优美的音乐并没有流传那么广泛。现在的人们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孩子的生活环境也和我们这一代人截然不同了。现在的孩子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可能早已失去了很多重要的生活经验。比如现在孩子的游玩项目,多到数不清,甚至出国游玩都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我看到了太多的孩子在家长的溺爱和放任不管中,沉浸在手机、平板电脑中,所以我觉得现在的孩子因时代的进步而失去了一些淳朴的观念。

我们与好晴朗的这次合作,不仅仅是要融合国际上较为流行的早教音乐元素,同时也是要挖掘我们的民族传统文化,并将它们适当地融合到我们的课程体系中。我们与好晴朗早教托育家庭中心也正在努力,帮助现在的孩子都能拥有快乐的童年,健全的人格,同样也引导孩子们不能忘记我们民族的优良文化传统,做

一个勇于担当不忘本的新时期接班人。

未来,好晴朗将继续给中国孩子提供最合适的早期教育和托育服务,切实解决中国新生代家庭的育儿问题,积极参与到儿童早期发展当中,加强对儿童早期发展模式的不断探索与创新,实现儿童早期发展的培育目标,全力打造最适合中国孩子学习、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国民教育品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