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曾因《宝贝计划》大火,成龙也要围绕他作息拍戏,如今帅过蔡徐坤

时间:2020-12-28 08:16:17来源:惰惰林

《宝贝计划》大家看过吗?成龙在里面的精彩表现圈了很多粉,不少人都表示成龙的电影确实很精彩。那个时候成龙已经火起来了,算的上是一线大咖了,那么是谁能够让成龙这位大咖围绕着他的作息拍戏呢?

那当然是剧中可爱的小宝贝啊~这个饰演小孩的人名叫蔡志强,还有一个名字叫做马修,是一个混血儿。

因为蔡志强拍戏的时候还是个小婴儿,所以拍戏的时候只能选他醒着的时候~虽然进度慢一些,但是成龙和古天乐却很喜欢这个孩子,都表示自己拍的很开心,因为和小宝贝一起拍戏的时候会经常遇见有趣的事情。

现在这个孩子已经长大很多了,大大的眼睛十分有神,五官也很好看,感觉不输当红流量小生蔡徐坤呢!

看来蔡志强的基因真的很强大,越长越帅了!你们对此怎么看呢?你们还记得一个这么可爱的孩子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