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重回婚礼场地,与认养花园合影,醉心公益积极备孕

时间:2020-12-27 20:16:16来源:方舟先生v

12月25日,林志玲晒出自拍一张,并给出节日祝福,并“送你一整个花园的祝福”。

晒出的自拍中,林志玲与一块名为“志玲姐姐幸福花园”的牌匾合影。她在照片中穿搭清新,露出标准甜美笑容。美中不足的是姐姐已经有了脖颈纹,而且头发颇为干枯毛躁。部分网友感慨:以前是女神,现在是网红。

有网友直指林志玲姐姐模样大变,据说镜头靠边的地方都会变形。虽然志玲姐姐已经嫁为人妇,但并影响粉丝开撩:不想对你说Merry Christmas,我想对你说:Marry Me。

有了解林志玲的朋友指出,照片拍摄地是她的婚礼场地——南美馆。

林志玲在去年11月于台南美术馆完成婚礼。身为台南儿女,她相当喜欢馆内中庭的老榕树,在举行婚礼时装饰场地时,顺带以个人名义长期认养了1馆榕树区的花园,成为南美馆的著名景点之一。

林志玲作为首位认养花园的明星,其“幸福花园”每年的维护费粗估超6位数,园内会依据当地季节更换夏瑾、洋桔梗、玛格丽特、圣诞白雪和常春藤等十余种花朵盆栽。志玲姐姐的大手笔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林志玲在25日到成大医院关怀高龄长者,并以自身成立的基金会名义,帮助推动老人医院的建设发展。

林志玲和父亲林繁男一同准备了300份防疫礼包作为老人们的岁末贺礼。一连串行程结束后,志玲姐姐预计下周返回日本与丈夫重聚,在隔离中跨年。

林志玲一向醉心公益,不仅关爱老人,同样注重儿童成长。她在15日为《小怪兽之舞》中文版配音,以传递温暖和快乐。

要知道,志玲姐姐在今年九月份刚动了一个耳鼻喉科的小手术。

林志玲近日行程大部分以公益为主,想必大家也猜到缘由。志玲姐姐自从结婚后一直在积极备孕。

对于媒体记者的电话问询,志玲姐姐来者不拒,她坦言夫妻造娃努力之外,友人也纷纷给予祝福,除了口头上的美好祝愿,还有包括不限于送尿布、抓周用品和好孕棉等助孕礼物,因为这些要放在床头下,因此林志玲调侃“枕头越来越高了”。

林志玲透露结婚前后改变大,心中的安定感和安全感前所未有。自己成了AKIRA的小迷妹,在家里看他练舞,我就当个非常开心的观众。

AKIRA也自曝在宅家期间,给林志玲制作各种美食,包括不限于西班牙菜、日料等,更甜称老婆不挑剔,只要是自己做的都说好吃。

虽说是备孕,但是林志玲近半年来在夫家和娘家之间飞来飞去,被媒体赠以“隔离达人”的称号,她在今年六月底回台看望身体不适的父亲,顺便接了个位于海南的代言活动。

林志玲也因此被批备孕不积极,她曾打趣媒体和网友们:没怀孕的时候替自己着急,备孕变胖了又说自己发福,属实难伺候。

最后,希望志玲姐姐能如愿以偿,毕竟都是46岁的人了,要抓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