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2分10板7帽!猛龙捡到宝了,落选秀感动联盟:妈妈不用挨饿了

时间:2020-12-27 18:16:49来源:晓来青镜添白发

失去了莱昂纳德,猛龙也失去了争冠的优势。在对阵马刺的常规赛中,他们被对手击打得溃不成军。西亚卡姆16投6中,三分球5中0,虽然拿到了16分15板8次助攻的数据,却难以带领球队取胜。范弗里特的成长非常迅猛,他20投10中,三分球12中5砍下了27分3板9次助攻。但这场比赛中,真正让人眼前一亮的却是替补席上的布歇。

此役布歇替补出战,他在仅2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3投9中,三分球4中3砍下了22分10板7次盖帽的全面数据。内线篮板、长臂防守、内外兼修的进攻方式,让布歇在新时代的联盟中如鱼得水。他的恐怖天赋,也在这一场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2017年夏天,克里斯-布歇在选秀大会上遗憾落选。但幸运的是,当时正处于巅峰的豪门勇士,用一纸双向合同将他签下,给了他征战联盟的机会。那一刻,布歇激动落泪,在社交媒体上深情写道,“我曾对妈妈说,总有一天我们不会再饿肚子了!”

不过,在勇士这样的冠军球队,年轻新秀的机会少之又少,而勇士队内不乏年轻天赋,布歇的新秀赛季平淡无奇。2018年夏天,勇士就将他裁掉。但猛龙又与之签下了合同,他也在发展联盟夺得了MVP和最佳防守球员。

那一年,布歇跟随莱昂纳德夺冠,成为了联盟中罕见的两连冠球员。而布歇的成长蜕变,还是在莱昂纳德离开以后。上赛季,布歇的出战场次提高到了62场,他场均出战13.2分钟,可以拿到1.8分4.5板1次抢断和0.5次盖帽,投篮命中率是47.2%。

休赛期,猛龙也为他送上了一份2年13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虽然合同并不是全部保障,但布歇依然难掩欣喜。他再次告诉妈妈,他现在有能力照顾妈妈了,不想让妈妈继续辛苦工作了。

小时候,布歇辍学打工,去鸡排店兼职厨师和洗碗工,为了生存而奔波。但幸运的是,他找到了自己热爱的事情,兑现了天赋,创造了财富。虽然布歇是一位大龄秀,现在已经27岁了,但他的潜力依然充沛,猛龙捡到宝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