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接近母乳不上火的奶粉,妈妈们都选美赞臣亲舒

时间:2020-12-26 14:16:14来源:费事考察团

我们都知道,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好的口粮,但是奶水不足势必要用配方奶粉代替,如果配方奶粉选择不当,会引起宝宝上火。这时候,选择一款接近母乳不上火的奶粉就显得尤为重要。哪款奶粉接近母乳不上火呢?从事奶粉行业十多年的我认为答案就是美赞臣亲舒。

为什么说美赞臣亲舒是一款接近母乳不上火的奶粉呢?宝妈们都知道,现在市场上的很多奶粉都是大分子牛奶蛋白,容易引起宝宝消化不适。而美赞臣亲舒有专利的PHP^“微”蛋白水解技术,把牛奶蛋白大分子水解为小10倍以上的“微”蛋白分子,更易被宝宝消化吸收。宝宝消化吸收得好,自然不上火。

其次,宝宝的天生需求含60:40理想比例的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组合,而接近母乳不上火的奶粉美赞臣亲舒特有双蛋白配方,比单一蛋白更接近宝宝天生所需。同时,在营养元素方面,美赞臣亲舒特含国际权威优量水平DHA,科学实证帮助宝宝9月龄至5岁表现出色,语言、智商、视力等方面步步领先。

除了“微”蛋白分子、双蛋白组合以及优量DHA外,作为一款接近母乳不上火的奶粉,美赞臣亲舒在配方方面含锌、铁、胆碱、维生素D等30多种宝宝成长关键营养,均衡全面,为宝宝体质升级、防御力在线提供充足的后勤补给。

美赞臣是拥有百年科研历史的大品牌,一直专注于为宝宝提供科学营养,奶粉配方也是经过科学临床验证的,还是育儿大师崔玉涛推荐过的,接近母乳不上火的奶粉选择这样有实力的品牌妈妈们自然更放心。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供更安全健康的品质,美赞臣亲舒换包装啦!全新升级的美赞臣亲舒更好开盖、更好密封保鲜、勺粉分离更加卫生!

有了宝宝后,做父母的总是想把最好的都给他,在给宝宝选奶粉的路上也是慎之又慎。现在有了这款接近母乳不上火的奶粉美赞臣亲舒,营养全面,能帮助延续母乳给宝宝的保护力,让宝宝好吸收易消化不上火,健康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