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赛季只踢16场,鲁能外援大赚300万欧!圣诞给妈妈送新车!

时间:2020-12-24 20:16:38来源:全景体育报道

山东鲁能泰山队外援是本赛季离开最晚的,直到足协杯夺冠之后,几位鲁能外援才离开中国返回各自家乡。作为本赛季鲁能引进的中卫外援,卡达尔也是直到足协杯决赛结束之后,才踏上了归国的旅程。

这个赛季是卡达尔在中超的第一个赛季,在赛季之初他自我推销来到中超,加盟山东鲁能泰山队。鲁能泰山队为了能够得到卡达尔,向基辅迪纳摩支付了400万欧元。卡达尔同鲁能签订了一份四年合约,他每个赛季可以从鲁能领到300万欧元薪水。

在本赛季之初卡达尔是鲁能泰山队的主力球员,但是在比赛中他的缺点非常明显。在李霄鹏辞职之后,卡达尔逐渐在鲁能失去主力位置。本赛季整个赛季卡达尔在中超和足协杯总共出场了16场比赛,其中有14场首发登场,吃到了1张黄牌和1张红牌。

仅仅踢了16场比赛的卡达尔,在本赛季从鲁能领走了300万欧的薪水。赚到了大钱的卡达尔,回到了匈牙利同家人团聚过圣诞。在圣诞节之前卡达尔送给了自己的母亲一辆新车作为圣诞礼物。卡达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给母亲买车的照片,他写道“提前送给妈妈的圣诞礼物”。

鲁能球迷对于卡达尔是寄予厚望的,但是本赛季他的表现却无法让球迷满意。很多球迷甚至希望鲁能可以出售卡达尔,但是卡达尔的合同还剩3年时间,下赛季如果没有下家的话,卡达尔还将会留在鲁能。如果下赛季卡达尔还继续留在鲁能的话,希望他能够踢出自己的身价,证明自己的实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