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亚男和妈妈跳女团舞,画面太过油腻,白肚皮和公公大衣哥有一拼

时间:2020-12-24 16:17:13来源:大腿儿剧有料

●●● ●●●

自从「大衣哥」的儿媳进门之后,“老朱家”可以说又火了一把。

我们都知道,在「大衣哥」家里,他的儿媳妇「陈亚男」可以算得上是颜值最高的一位了!

所以「陈亚男」出现以后瞬间吸粉无数,在某个短视频平台上,人气是蹭蹭的往上涨,后来还开始了直播带货,但效果不是多理想。

最近,「陈亚男」的妈妈在短视频账号上面,分享了一段和女儿「陈亚男」一同跳舞的视频。

当天,「陈亚男」的妈妈穿了一身黑色的衣服,而「陈亚男」穿了一件露脐上衣,一件黑色的休闲裤,还有一双黑色的小短靴。

俩人跳的舞是现在网上很流行的女团舞,很多明星都在跳。

摸腿下,甩头起,下蹲,收腿......是这个舞蹈的指令。

由于「陈亚男」穿得是露脐上衣,因此在跳舞的时候正好将她的肚子给露了出来。

我们可以看到,「陈亚男」肚子上肉肉的,也很白,很多网友觉得「陈亚男」跳舞的画面太过油腻了,白白的肚皮和公公「大衣哥朱之文」有的一拼。

「大衣哥」肚子上的肉肉很多,而且他的皮肤也非常白,这也是大家这样比喻的原因。

别的不说,「陈亚男」不觉得冷吗,俩人一看就是在户外拍摄的视频。这种天气穿着露脐装,我们看着都觉得冷。

目前,「陈亚男」的账号已经有300多万粉丝了,由此可以看出来,她的确还挺火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