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海偷猎成瘾,福建宝贝前锋离开球队,王哲林:我的话行不通

时间:2020-12-24 08:17:43来源:娱乐雅乐

现在,在CBA比赛之后,所有球队都进入了短暂的休息和紧张的球队调整状态。每场比赛结束后,球队会调整球员的状态,不需要调整的球员可以享受他们的短休息时间,毕竟现在已经非常接近下一个游戏时间了,因为流行,所以时间也受到很大影响。

看朋友们在CBA联赛中,我们都知道福建队有一支主力,他是球队中何重的前锋。赛后,我们得知他与球队的合同已经到期,一般来说,球员续约并继续在原球队踢球有三种选择。或者找一个家,去一个新的团队去发展自己。最后的结果就是离开CBA比赛场地回家休息。

何忠对福建队和表现的贡献肯定是有目共睹的,他是个非常强壮的前锋,合同到期后他不会选择回家,现在要看他是想续约还是换队?如今他已经26岁了,这是他身体机能得到很好发展的阶段,在身体素质方面,他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天才球员。在他加入福建队之前,他曾经是北空队的一名球员,但他并没有保持良好的状态,从他的实力来看,虽然他不是福建队最好的,但他有很大的潜力。

当上海队听说何忠的合同到期时,立马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表明他们有意吸引何重成为他们队的一名球员。这种明目张胆的挖掘在CBA中也很常见,毕竟每个队的球员都会有不同的发展,有可能福建队暂时不需要何重,不过,其他球队可能非常缺乏像何冲这样的球员。因此每支球队在挑选球员时衡量的标准是非常多的,不仅要看个人的基本实力,最重要是球员拉进来是否适合球队的发展,是否能为球队的实力增光添彩,还要看每名球员的合同期是否达到这样一个因素。

因此看来在机会巧合之下,什么样的条件才是真正符合上海队的,但是何重会要做出选择,我们不知道,但不管他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们都希望他将来能打得更好。福建队在寻找外援的时候,我当然没想到队员们会首先受到上海队的青睐,这也使得福建队加快了引进外援的步伐,毕竟各大球队都在不断完善球员的调整,福建队也不能落后,我希望所有球队都能介绍他们最喜欢的球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