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保姆偷喝宝宝奶粉,没想到还有这种病,宝妈知道后怒打保姆

时间:2020-12-23 10:16:05来源:活果郭

现在许多家庭夫妻双方都要工作,老人不一定有能力帮忙带孩子,因此育儿保姆就成为许多类似家庭的选择。但是育儿保姆带孩子出问题的新闻屡见不鲜,使得很多宝妈知道后都表示很心累,觉得请保姆也不是,不请又没办法,变成一种两难的境地。

市民张女士从家长公司请了个育儿保姆照顾自己不到六个月的女儿,自己为了安全起见偷偷装了摄像头,没想到却通过摄像头张女士发现了令她极其愤怒的一幕。

只见保姆直接用宝宝的奶瓶对嘴偷喝宝宝的奶,然后再直接喂宝宝喝奶,完全没顾忌宝宝年纪小,大人的口水有细菌等问题。

从摄像头中还看到,因为宝宝喝奶比较慢,保姆还左右摇晃奶瓶,想迫使宝宝快点喝,动作粗暴,看得张女士很心疼。

不仅如此,保姆还总是不注意卫生,比如用给自己擦完胳膊的毛巾给宝宝擦嘴,洗脸和洗屁股的盆混着用,更奇怪的是,还在宝宝肚子上贴些不知名的膏药。

事后,张女士一定要带着保姆去医院做传染病检查,虽说保姆有所谓的健康证,但是自己还是不放心。没想到检查结果让张女士气愤不已,原来这名保姆居然有乙肝,有这种病居然还用宝宝的奶瓶对嘴喝,是不是故意传播病情,可怜宝宝才几个月,就被如此毒保姆坑害。

家政公司表示他们当初体检的时候,并不知情,是体检后才得的乙肝,保姆自己也不知道得了乙肝,但是张女士一家人接受不了这种说法,每次去家政公司看到这个保姆都拳打脚踢,怒打保姆。许多网友表示,请保姆真的风险很大,感谢替自己带孩子的爸妈,还有些网友觉得现在的家政公司太不负责了,只顾着赚钱,聘请的都什么人。各位趣友,你们怎么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