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岁女人跟着三木妈妈,学3种“轻熟风”穿搭,时髦减龄不是事

时间:2020-12-23 08:16:26来源:娱闻看不停

女人的一生都可以是美丽的,18岁有18岁的青春、阳光和明媚,50岁有50 岁的优雅、知性与娴静。

比如我们的三木妈妈,她虽然年龄已经超过了五十岁,但是她整体的气质极其的出众,颇有中一种岁月从不败美人的味道。

那么五十岁的女性究竟如何才能够像三木妈妈一样的穿出知性和时尚呢?

不用担心,我已经为你们寻找到了3种轻熟风的穿搭方法。

相信有了它们,时髦减龄在你这里统统都不是困扰,五十岁照样可以活出最美的自己,接下来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推荐一:无袖上衣搭配直筒裤

无袖上衣与直筒裤的搭配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一种搭配方式,不仅能够轻松地显示出一种欢快明亮的气质,还尽显优雅与知性。

虽然是无袖上衣,但是它却并不与中年女性的气质有所突兀,所以我很推荐大家进行尝试。

比如三木妈妈的这身搭配,上半身黑色小领口款式的无袖上衣将胳膊的纤细且精瘦的线条完美的展示出来,从视觉上使胳膊看起来更加的修长。

而且上衣微微宽松的设计能够更好的将腰部的部分赘肉隐藏起来。

下半身搭配一条浅色的宽松款式的高腰直筒裤,很好的拉长了腰部的线条,扎一条腰带使腰身显得更加的纤细。

直筒的设计完美的遮住了身材的缺陷,并营造了一种大长腿的视觉效果。

整体搭配看上去尽显高贵典雅的气质。

再比如这身同色系的无袖上衣与直筒裤的服装搭配,灰绿色自然而然的体现出一种稳重与温婉的气质,同时还具有一种大气然的亲近感。

腰部搭配了一条棕色的腰带尽显简洁与干练。另外棕色的斜挎腰包更是将时尚感表露的一览无余。

整体上看起来特别的具有高级感且知性、大方。

看了三木妈妈的这两身无袖穿搭,各位五十加的女性们赶快动起来吧。

连衣裙可以说是很多五十加女性们的十分喜爱的一款单品了,连衣裙本身的属性就自带温柔与优雅。

所以穿连衣裙基本不用进行什么太多费心的搭配,就能够很轻易的穿出五十加女性的成熟气质。

三木妈妈的这身连衣裙可以说是绝美了,她选择了古风类型的连衣裙款式,并且选择的是颜色素雅干净的浅色裙子,这类的连衣裙能够显得整个人十分的清爽明亮。

V领的设计能够将脖颈处的线条完美的展示出来,衬的脖子更加的修长。

腰身处搭配的古风腰封尽显柔美与典雅,且腰封处的流苏随意的坠落在裙子上,颇具有古人的洒脱之感。

虽然古风类型的连衣裙能够尽显气质,但是还是要尽量选择质感好的面料,因为这样不至于将高级感的气质拉低。

而且在颜色的选择上应该尽量避开深色系的服装,因为这样很有可能会打破那一种古风带来的优雅和美丽。

三木妈妈的这身深色系的连衣裙的穿搭也是很值得大家去借鉴的。

同上面那件古风款式的连衣裙不同,这个款式的连衣裙偏法式复古风,所以即使是深色也能轻易的将气质显现出来。

这条极其简约的深棕色连衣裙显示出一种沉稳大气,一字领的设计能够凸显女性修长的脖颈,长长的连衣裙将腿部的赘肉完全的遮盖住了。

搭配一条棕红色复古腰带,使整体暗沉的颜色瞬间有了活力感。

同色系的平底皮鞋将干练大方的气质尽显到底。搭配一顶黑色贝雷帽,非常的洋气。

但是需要提醒的一点是一字领的衣服比较适合脖子比较修长且纤细的女性,如果条件没有特别优越,我还是比较建议选择V领的或者是圆领款式的服装。

推荐三:毛呢/针织风衣搭配半身裙

毛呢/针织风衣与半身裙的搭配可以说是既保暖又很显气质的穿搭之一了,这两种类型的风衣自身就自带一种知性气质的属性。

穿上它们显得整个人很端庄、儒雅、优雅。

半身裙也是非常的具有淑女的气质,它与这两种风衣搭配在一起,简直不要太好看了,出来的效果非常的具有仙女气息,我很推荐大家尝试一下。

三木妈妈下面的这身穿搭十分的经典,她选择了一件经典百搭的深驼色毛呢长款风衣,尽显英伦风的帅气与潇洒。

内搭一件同色系的半高领修身针织打底衫,将身材的纤瘦完美的展示了出来,同时与外边的驼色风衣做了很好的呼应,层次感和规律感尽显。

下半身搭配了一条经典款式的格纹半身裙,给整体增加了一种复古的味道,体现出了一种高贵洒脱的气质。

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裤,既温暖又显得时尚,另外再搭配一双同色皮鞋,尽显优雅气质。

再看看三木妈妈下面的这身穿搭,她选择了一件深卡其色的中长款针织风衣,温柔气质尽显,内搭一件浅灰色高领打底毛衣,使上半身更加的具有层次感和设计感,且不冲突。

内搭打底毛衣上的黑色腰带显示出了一种帅气与潇洒,颇有种大侠的风范。

下半身搭配的一条奶白色的直筒半身裙,很好的将上半身深色衣服带来的灰暗感进行了调和,增加了明亮活泼的感觉。

整体看上去给人带来一种温柔且知性的感受。

不过白色的直筒半身裙比较的挑身材,我建议大家还是尽量选择白色款的A字半身裙或者其他颜色的直筒半身裙。

或者像三木妈妈一样选择这样一条宽松款式的白色直筒半身裙,这样不至于显得过于的臃肿。

好了,今天关于五十加女性的轻熟风穿搭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如果有喜欢我的推荐的女性朋友们大可以进行一番尝试,看看会不会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和味道。

当然大家也可以根据我的推荐有选择的进行搭配,在尝试中穿出自己的个人风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