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精致妈妈:戚薇的育儿观,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学到了”

时间:2020-12-20 12:16:12来源:佰佳家居装饰

戚薇“7哥”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早期的《爱情睡醒了》、《夏家三千金》等,一袭短发征服观众的眼球,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戚薇的女儿lucky也是因为鬼灵精怪和妈妈长着“同一张脸”而走红,被人们所喜爱。

那么对于戚薇养育女儿的‘育儿观’是怎么样的呢?

精致妈妈---戚薇:把孩子当成朋友

前一段时间她在《拜托了冰箱》中也说到了自己是怎么教育自己的小女儿Lucky的。

戚薇常常会公开和一个3岁的孩子平等对话,从来很少包容。

比如Lucky很喜欢戚薇的一条裙子,但戚薇一定要给Lucky明确“这是我的”这件事。

站在与她平等的地位和角度上教育Lucky,对从小就很爱美的Lucky,妈妈戚薇也一律支持。

戚薇把Lucky捧在手心里照顾她,但是在交流和教育上并没有对她一味的顺从教育,教会她为人处世的道理,Lucky反而还更能比其他孩子更独立去思考,更有自己的想法。对于孩子喜欢的事物,你是怎么样教育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