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手爸爸亲吻女儿,而接下来女儿的反应,笑得妈妈直不起腰

时间:2020-12-22 14:16:29来源:故事大观园

很多新手爸爸和新手妈妈都表示,自从有了孩子以后,家庭中大部分的快乐来源都是孩子。孩子呆萌呆萌的样子总会在无意中触碰到爸爸和妈妈的笑点,可以说宝宝的到来,让一个家庭变得更加的有意义。

视频中的爸爸在5天前刚刚喜得千金,宝宝非常的可爱,软软的小胳膊小腿和小小的身体。这使得爸爸高兴得不得了。没有什么能够比人生第一次当爸爸更加的激动,来到这个家庭的还是个宝贝女儿,这可就触碰到了爸爸的温柔一面,自从女儿出生以后,爸爸是每天都抱着女儿亲亲。

在这一日,爸爸一觉醒来还是像往日一样来到刚出生不久的女儿旁边又抱抱又亲亲。然而跟孩子在一起总会避免不了有笑点的蹦出来的,这一次让爸爸很意外的是自己对女儿亲亲,而女儿却把爸爸的下嘴唇当成了奶嘴吮吸了起来,爸爸能够感觉得到,小家伙的力气还挺大。

这场景这可把妈妈笑得直不起了腰,而爸爸看女儿吮吸的这么投入,还真有些舍不得挪开被女儿吮吸住的嘴唇。有网友表示:“这位爸爸可能不敢挪开自己的嘴,因为怕小女孩哭。”虽然爸爸看起来听凶悍的,但实际上还挺温柔,也许这位爸爸一定会对自己的女儿十分宠爱。

爸爸跟宝宝在一起还真是一对可爱的活宝,总是会做出能都把妈妈逗得大笑不止的事情。然而爸爸的爱却总是那么的无声又伟大。虽然爸爸跟妈妈相比要沉默寡言一些,但是爸爸宁愿为了自己的家庭和孩子,自己默默承受着委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