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经历两次婚姻失败,“性感女神”钟丽缇,如今50岁要备孕生子?

时间:2020-12-22 08:16:40来源:肥猫宅小星

被称为""性感女神""的钟丽缇在九几年的时候是好多男人心中的女神,由于母亲是越南人,父亲是中国人,中越混血的钟丽缇长相非常好看,她是因为参加国际华裔小姐的选拔在香港进入演艺圈的。

之后钟丽缇的星途还算顺畅,钟丽缇的容貌不仅非常好看,她的演技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好评,事业顺风顺水的同时,钟丽缇的感情生活却有点不顺利,经历两段婚姻的失败之后,最终和小12岁的张伦硕结婚,但是钟丽缇在这段""姐弟婚姻""还是有很多小心翼翼。

""性感女神""钟丽缇职业巅峰选择结婚

进入演艺圈后,钟丽缇主演了很多部影视剧,尤其是在《中南海保镖》后,钟丽缇的事业发展的更好了。后来钟丽缇在剧中的形象越来越百变,她在《晚娘》中饰演的继母和《色戒》中琶玛被网友们称为""性感女神"",也因此她在娱乐圈中的人气越来越高,火遍东南亚。

28岁的钟丽缇在事业高峰的时候与第一任丈夫结婚,并且生下来一个女儿,什么样的勇气可以在人气正高的时候放弃事业去结婚,也许这就是爱情吧。可是甜蜜的爱情还是消失了,婚后第四年钟丽缇就和第一任老公离婚了。

处在爱情甜蜜期的女人容易头脑发热,钟丽缇放弃自己拼搏多年的事业结婚虽然这个做法有些冲动,但是这样的勇气还是挺让人佩服的。

第二段婚姻仍然失败,和张伦硕结婚

在和第一任丈夫离婚后的第二年,钟丽缇就和严铮结婚了,严铮是一个音乐才子,钟丽缇和严铮的爱情还挺让人羡慕,婚后生下了两个女儿,可是这段被人看好的婚姻仍然失败了,最终两个人还是离婚了。

钟丽缇和张伦硕一起参加的真人秀当时甜到了很多观众,虽然两人年龄相差12岁,但是也挡不住在一起的CP感,当媒体拍到两个人在一起后,虽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但是后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两个人大方承认恋情。

相差12岁的""姐弟恋""让人羡慕的不行,张伦硕也一直把钟丽缇当做女神,把所有的宠爱都给了钟丽缇,但是张伦硕却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在节目中钟丽缇和婆婆因为孩子的一段对话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近50岁的钟丽缇和60岁的婆婆谈孩子

之前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有网友发现钟丽缇在家中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节目中张伦硕和钟丽缇的相处方式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甚至觉得张伦硕的""宠妻人设""崩塌了。

在节目中钟丽缇和婆婆谈论孩子的对话更是心疼钟丽缇,钟丽缇在之前的两段婚姻中已经有三个孩子了,如今和张伦硕在一起,她的年纪已经不太适合再次怀孕了,如果怀孕的话风险非常大,可是当钟丽缇问婆婆,如果不会再有孩子的话你会怎么样?婆婆直接回答会心里不痛快,这个回答让很多网友觉得给钟丽缇的压力会很大。

张伦硕想要自己的孩子,婆婆也想要一个自己的孙子孙女,这个想法可以理解,但是毕竟钟丽缇已经近50岁了,还是身体健康和安全为主,身体条件可以的情况下再考虑孩子。

结语

钟丽缇已经经历了两次婚姻的失败,对于这段婚姻她也会更加用心的去经营,他们作出的决定肯定也都是经过了慎重的考虑,所以还是那句话,认真期待钟丽缇和张伦硕带来的作品就好,关于他们的私生活还是少关注吧。

对于此事你有什么看法呢?评论里留言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