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思燕如此教育儿子,这样的孩子才会更加优秀

时间:2020-12-22 08:16:32来源:汽迅评中评

都知道霍思燕参加了这一季的《妻子的浪漫旅行3》,霍思燕跟老公杜江甜蜜的爱情一直让人羡慕。而其中对儿子的教育方式也是颇有心得的,他们的儿子嗯哼虽然年纪小小,但是却充满了小男子汉的气概,这应该是和他们的教育息息相关吧。杜江一直对儿子很严厉,而霍思燕却不一样,她不是一个严母,反而却总是跟儿子撒娇,感觉霍思燕时常就像嗯哼的小妹妹一样需要人保护。

还记得在参加《爸爸回来了》的时候,嗯哼的语言天赋没有甜馨那么好,只会时不时哭的他让观众也觉得他就是个爱哭鬼。可是当他长大了一些的时候。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了》就不一样了,总是口出金句,而且还时不时会照顾一些参加节目的女孩子,观众就觉得嗯哼也是相当暖心了。

嗯哼长大后变得很坚强,既不爱哭,又勇敢。记得他参加《爸爸去哪儿》时,还偷偷的亲过小泡芙别提多可爱了,把老爸杜江看的目瞪口呆,但是过后,杜江也是教育到嗯哼不能随便亲别人,亲别人要经过对方的同意,我的天,这是什么神仙老爸。他们的教育方式真的算很可爱的了,一般的父母都会说不能随便亲别人吧。

嗯哼比较粘妈妈,妈妈说的话就像圣旨,但是霍思燕从来就不命令嗯哼做什么,而是只对儿子撒娇,像是个小妹妹一样。所以嗯哼从小就有很强的保护欲,变得相当的勇敢,在也不会为一些小事所哭泣了,你们觉得霍思燕和杜江的这种教育方式好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