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德纲吃醋质问于谦,包文婧传授育儿经验,孟鹤堂搞笑返场

时间:2020-12-20 18:16:06来源:二姐美I食

大家好,我是您们的朋友木偶的有趣人生,我喜欢和大家分享明星方面的内容,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作品,也希望小伙伴能够关注我,给我点赞留言,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郭德纲吃醋质问于谦,包文婧传授育儿经验,孟鹤堂搞笑返场

说起于谦大家肯定会不自觉想起郭德纲,同台搭档了数年的二人,已经成了大家心中的最佳搭档,二人的默契毋庸置疑,更有甚者开玩笑称郭德纲的地位堪比谦嫂,而随着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的热播,大家也终于见到了千嫂的真面目。

而且看到离开了舞台,于谦老师在生活中所呈现出的一面,看着于谦和谦嫂在节目里秀恩爱,郭德纲不免拿这件事和于谦开起了玩笑,并且质问对方以后有什么脸见自己,看来谦大爷在节目里和白慧明,真是让大家感受了一波爱情的魅力。

而在下期节目中,孟鹤堂将再次搞笑返场,和干爹干妈玩起了陶艺,再看另一边新婚不久的何猷君与奚梦瑶,这次迎来了前来做客的包文婧,作为家长的几人话题自然也就离不开孩子,包文婧大方分享起了自己的育儿经验,看着对方说的头头是道,奚梦瑶的眼神里也是满满的崇拜。【本文由木偶的有趣人生原创,今天的原创作品就分享到这里,木偶每天都会给大家分享娱乐方面的内容,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们下期再见了拜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