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夫妇备孕的料?金晨鼻子整崩?李嘉欣小三上位?

时间:2020-12-20 14:16:21来源:游走小星

李嘉欣

林志玲

许晋亨

小爸爸

1.金晨

日前,金晨拍摄的一条视频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在这则视频当中,金晨的鼻子微微透光,鼻头也尖得可怕,让人怀疑她的鼻子究竟是不是还能正常呼吸?!

而了解整容项目的吃瓜er肯定也都清楚,鼻子透光这可是鼻子做了假体的最明显特征啊,而鼻头异常尖翘,则很有可能是鼻翼缩小项目的后遗症(比如娜扎,她就曾经做过鼻翼缩小项目,她的鼻头同样特别尖,一度也曾经被网友怀疑是否能够正常呼吸),因此之后,就有网友怀疑金晨做了假鼻子,而且做毁了。

不过这个热搜话题在网上发酵没多久,金晨本尊就亲自po出了一则自己面部大特写的视频,还特意展示了自己最近右眼角受伤的部位,并发文称自己能呼吸,(网友)别操心,还表示以后自己会尽量避开死亡角度拍摄视频,算是澄清了自己鼻子整坏的流言~

emmm,不过咋说呢,其实金晨整没整容,大家应该也都能看得出来,金晨刚出道那会,也就是出演《无心法师》中的月牙一角时,她的脸的确是纯天然的,那时候她的鼻孔比现在要“壮硕”很多,塌很多,并没有现如今这么精致秀气。

后来,可能是觉得鼻子拖了自己的颜值后腿吧,金晨就开始折腾了,有那么几年,她的鼻子一会凹下去,一会凸起来,看上去特别奇怪,也因此,早在前几年的时候,就有网友吐槽金晨的鼻子整坏了。不过泥萌也懂,对于整容一类的说法,圈里没几个人会主动承认,金晨也一样,一直在各种否认。

而她现在的鼻子呢,其实是她修修整整调整了好多次以后的结果,只是这个效果,就……可能还是没那么如意吧!不过大家也没必要操心,人家女明星都是会定期前往医院调整自己的脸的,金晨现在的鼻子顶多算是不完美,在多次的修整下,她的脸不至于毁了或者崩了的。

2.李嘉欣

19日,李嘉欣现身香江街头购物,她右手牵着儿子,左手牵着老公,一家三口看上去温馨有爱,很是河蟹,随后,这则新闻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议论纷纷,表示没想到恃靓行凶的李嘉欣也会有这样贤妻良母的一面,还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啊!

而不出意外的,李嘉欣这一次的出镜,也让不少人又回想起了李嘉欣年轻时候傍富豪、吸血富豪起家的那些个港圈往事,尤其是李嘉欣小三上位,拿下豪门阔少许晋亨的诸多秘料,更是让不少吃瓜的朋友好奇不已。

其实,最近有追更叔在隔壁号更新的“李嘉欣系列”故事的宝宝肯定都知道,李嘉欣和许晋亨的情事没那么简单,两个人“出轨男与小三”情投意合结合在一起的故事,其实是许晋亨的前妻何超琼一手促成的~

何超琼年轻的时候,曾经是有过真心相爱的男朋友的,只不过因为家族的缘故,她最终选择与许晋亨联姻(何超琼作为二房的长女,多年来一直是她代替二房,出面与四房的姨太太梁安琪恶斗,为了对抗梁安琪,寻找强有力的外援,何超琼才不得已嫁给了豪门公子哥儿许晋亨)。后来何超琼在家族当中的地位稳了以后,她决意离婚,想要结束自己与许晋亨的婚姻。只是那个时候,许家的人并不同意何超琼离婚,何超琼没办法,只好找了港圈的人际关系高手甘比,请对方做红娘,为许晋亨找了欲女李嘉欣。

而李嘉欣这边呢,同样也是故事多多,她在和许晋亨修成正果之前,先后傍上过很多富豪大佬,尤其是她在京城权贵圈与天上人间老板之间的一段故事,更是差点致使她丢了小命,后来逃回香江以后,她也看开了,眼界放低了很多,这才会接受甘比的引荐,出面诱惑许晋亨这个没用的豪门公子哥儿,最后更是嫁给了许晋亨,做了许家明面上风光,实则只能按期领月例的“假少奶奶”,也是颇让人感慨了。

对了,想要详细了解这一段往事的宝宝,戳这个链接,港圈往事之李嘉欣系列故事,关注叔的小号“八卦懵逼果”,即可get目前已经推出的李嘉欣系列前十五期故事哦~

3.林志玲

日前,林志玲从日本返回湾湾出席活动,穿了一条黑色低胸长裙现身在媒体的镜头下,整个人看上去状态还蛮好的,气质、身材和婚前有的一拼。而对于之前网友质疑她整容的传闻,林志玲解释说自己只是不懂用滤镜,所以闹出了误会,并没有整容。

随后,现场有媒体问到了宝宝的问题,询问林志玲是否有怀孕计划,林志玲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很久了,正在努力中,她还自曝长胖一点会有助于自己怀孕。

林志玲怀孕这事吧,其实扒叔之前都已经说过好几次了,她婆家催得挺急的,毕竟她和她老公年龄也不小了,真的打算生孩子的话,也就这几年时间可以拼一拼了,所以从她结婚以来,她婆家的人就一直在念叨这事。

但是坊间有传闻,林志玲的老公在那方面有点问题,再加上林志玲早年间私生活挺open的,多次陪富商大佬,导致身体方面留下了后遗症,所以她受孕一直不太容易。之前她曾经动用高科技手段怀上过宝宝,但没有保住,那之后,她的身体状况就越发糟糕了~

现在林志玲的婆家为了让她老公有个孩子,还打算抱养外面的女人生下的孩子回来养,此前她老公就已经开始在外面物色合适的女人,各种泡夜店寻欢了。

林志玲也正是因为家庭方面的缘故,这两年不怎么在圈内活动了,她现在就是很着急生孩子的事,想要早点怀孕,保住自己的婚姻。

4.罗志祥周扬青

日前,周扬青参与录制的那档潮流综艺开播了,节目一开播,周扬青就给自己买了热门话题,营销自己“很懂女生购物的心理”,给自己立了一个会穿搭、会说话、销售能力超强的人设~

此外,她还顺带发通稿拉踩了前男友罗志祥一波,借着罗志祥事业跌入谷底的事,给自己大秀“职场女强人”、“成功女人”的人设,不得不说,这一波操作看得网友还蛮爽的,毕竟踩渣男一脚,这种事简直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好嘛?!

周扬青现在野心蛮大的,当初和罗志祥分手时,她是筹划了一段时间才发布那篇“多人运动”的渣男讨伐微博的,在发布微博以后,也是各方联动,在各个论坛营销发酵此事,硬生生把罗志祥给踩得翻不了身。

再往后,在热度持续发酵的情况下,周扬青有了进军娱乐圈的心思,她现在播出的这档潮流节目,实际上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接洽的,所以从某种角度来说,她也算是吃了分手的红利,利用罗志祥的渣男人设成功在娱乐圈闯出了名堂吧~

最近周扬青为了持续给自己拉好感,有在暗戳戳盯着罗志祥那边的动向,罗志祥只要一有小动作,周扬青方面就会发酵他的黑料,继续锤罗志祥一波,同时给自己博路人同情分,她这个操作还蛮有效的,她近期圈到的一大批粉丝,就是冲着她在恋情中“又飒又酷”的形象去的。

当然话说回来,周扬青本身就颇有背景,她家里也很有能力,即便是不混娱乐圈,她的日子过得也挺潇洒的,如今这一波分手后的发奋图强,对于她来说也就是锦上添花。

好爸爸系列故事

本系列八卦纯属网络扒皮帖汇编,大家就当一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