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沈妈妈直言不明白海涛的好,整片大森林供梦辰选择,偏偏海涛俘获

时间:2020-12-19 14:16:25来源:首尾娱乐

娱乐圈的神仙眷侣常常能见到,能够恩爱有佳的却不多。分分合合是常态,虽然在娱乐圈里长久的爱恋不常见。但是,有这么一对恋人,同台出生,彼此熟悉。在一个工作单位的他们悄悄的产生了情愫。

恋爱过的好不好,父母的意见相当的关键。如果丈母娘的那关你无法过去,想要走进美好的婚姻殿堂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父母都反对,感情很难延续。章子怡和撒贝宁就是典型的例子。作为央视著名主持人的撒贝宁可以说在名利上都是上乘之选。配上国际章,可能在气场上略输一筹。章子怡的父母就因为事业家庭等背景因素,拆散了他们的红绳。

如今的海涛和梦辰依然甜蜜如初,可是在一档节目中,沈妈直言不讳的表明看不懂海涛到底哪里好。这个质疑一抛出,我相信观众朋友都心头冒冷汗,这是要棒打鸳鸯吗?虽然沈妈妈没有直接反对,但是不满意的话一说出口,感情的天平就有可能会倾斜!

在沈妈的眼里,梦辰不乏追求者。从她的言语中我们不难发现,海涛和其他追求者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沈妈曾私下反对过他们相处,希望她能找一个更好的伴侣。可是沈梦辰执意要为爱坚持。

如果非要说什么能够吸引梦辰坚持她的选择呢?相信熟悉海涛的都知道好脾气好性格是海涛最大的亮点。看过《快乐大本营》的观众那就太清楚了,海涛在快乐家族里面就是好脾气的担当者。

梦辰说:对我真心好的很少很少,海涛的好让我心被暖的够温暖。也许是命里注定的缘分,想跑也跑不掉。海涛每天和她讲的笑话每天逗她开心点都精准的击中了她少女的心。不管开不开心,海涛总是第一时间在身旁。

在结尾的时候,沈妈妈透露她是从内心里面感到高兴的,她的高兴来的也很简单。毕竟作为父母的,谁不希望自己的子女过的幸福呢?你认为她是由衷的感到高兴吗?会不会是嘴巴上说说,心里其实还不能接受海涛的存在。实时是什么样已经不重要了,毕竟,他们已经在一起。既然不能阻挡,也就只能好好祝福。我们也一起祝福他们吧。

还记得有一次上综艺节目,梦辰在节目中有说到海涛的前女友曾打过电话给海涛。希望他能参加她的婚礼,这件事情让梦辰至今想到都伤心不已,如果换成是你,你能接受前女友还有联系吗?因为大多数人都接受不了,既然断了,就断的干干净净的好。

希望她们能够幸福的走下去,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海涛还将正面和未来的丈母娘进行“碰撞”。在大本营做主持人多年的他,应该在口才上面得到了有效锻炼。哄好丈母娘应该是得心应手。不知道他们爱情的火花能够擦的多亮,未来的道路会不会改变父母反对的厄运,你希望他们两个走下去吗?你怎么看待他们的爱情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