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明星育儿成功是因为有钱?胡可沙溢是这样养俩儿的

时间:2020-12-18 20:17:09来源:田爸开箱

作为《妻子的浪漫旅行》的忠实粉,我可是从第一季就开始追到现在,因为这档综艺实在是太宝藏了,能让人在休闲乐呵的同时,学到许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不瞒大家说,一开始追《妻子的浪漫旅行》,我就只是单纯想打发时间,看看明星夫妻怎么撒狗粮,给枯燥乏味的生活加点糖。糖分固然是足够的,额外收获就是围观妻子们分享对爱情、对家庭、对育儿的看法时,经常让人产生强烈的代入感,并能从中找到处理家庭问题的答案。

第四季的妻子的浪漫旅行,再次集结了四对相处模式不尽的夫妻,吉娜和郎朗、张歆艺和袁弘、蔡少芬和张晋、胡可和沙溢,搭配快乐担当谢娜,可谓看点满满!

虽说这是一个讲明星夫妻去旅行的节目,但由于四对夫妻里头就有三位妻子生了娃,加上谢娜本身也是宝妈,所以大家一坐下来就有聊不尽的育儿话题。因此身边许多宝妈朋友都很爱看这个节目,想着偷学下别人家小天使的养成心得

毕竟每位家长都想自己的宝宝聪明又懂事吧,我也不例外~

就我个人来说,最欣赏的就是胡可了。胡可作为安吉和小鱼儿的妈妈,不仅事业兼顾的很好,对孩子的教育也很有一套,她在节目上分享的一些育儿观念以及实际处理方法,我认为都相当科学且可行,对于新手妈妈来说帮助很大。

二胎家庭的升级烦恼

二胎政策开放以来,越来越多家庭拥有了不止一个孩子,包括我自己也是。两个孩子,避免不了的是争宠与打架,记得有一次我陪大宝堆积木,小宝看到了就开始撒娇胡闹说要我陪她玩。这时候大宝肯定不乐意,就开始推小宝,小宝立马开始大哭……推人肯定是不对的,所以我当时立马制止了大宝,说不能这样对妹妹,妹妹还小不懂事儿~

这似乎是许多宝妈的惯性说法,但这样的做法其实并不能让孩子们的关系得到缓和,反而可能更恶化,所以她们后来还是天天因为鸡毛蒜皮的事情打架。

碰上这种问题该如何处理?早前胡可有在节目中给出教科书般的做法——她既没有急于安慰小宝(小鱼儿),也没有马上训斥大宝(安吉),而是选择在一边默默围观。最后,安吉也认识到自己有点过分,主动去哄弟弟……最终胡可啥都没干,两人就和好啦!

同样的情况还有很多,胡可都是遵循放养自由的教育方式,给两宝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摸索属于他们自己的沟通方式。我们也能看到现在安吉和小鱼儿,关系真的很亲密,是相亲相爱的俩兄弟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