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哥带8万元地摊淘的宝贝,估计后难以置信,专家:你怎么敢买!

时间:2020-12-18 08:16:48来源:七分记忆三分回忆

在这期鉴宝节目现场,来自天津的藏友赵先生带来一个大瓶上台介绍说,这件宝贝是我在5年前逛古玩市场在地摊上看到的,它的款式是“大清咸丰年制”,因为这个咸丰帝他在位十一年,这种瓷器传世的话,应该是很少的,我认为它是一件难得的东西,就把它买下来了,当时花了8万元。

后来这件瓷器我就送给了父母作为镇宅之宝,可是父母因为他们不太懂收藏,他们对这个一直持有怀疑态度,所以我特地把它拿来请专家老师鉴定一下。专家老师仔细看过藏品后惊呼,5年前用8万元钱买过来的,你怎么敢买?这件东西如果是真品,不是80万的问题,是200万的问题!如果是赝品,不是8万的问题,是8000块钱的问题!

那么你希望得到哪一个数字呢?赵先生回答说,当然希望它是真品,但我也有这个承受能力,专家接着介绍说,这件东西价值人民币200万元!在你来之前我怀疑这个东西是真是假?因为现在仿的官窑器可以讲从表面上看,你绝对看不出来。但是问题在什么地方呢?问题在它的胎和款是仿不出来的!

看看这个胎质特别细腻均匀,这款是非常开门,它是青花、开窗、八仙,上面还有一二三四个小窗,这四个小窗是花卉山水,这两个大窗是人物,作为人物、山水、花卉、青花在这个上面融于一身,所以这件东西,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讲,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官窑器,听了专家的鉴定结果后,这位赵先生终于放心了踏实了,非常高兴的向专家道谢,那么你们对这件藏品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