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宝贝图鉴》No.123:锋利的镰刀取敌性命——飞天螳螂

时间:2020-12-16 18:16:50来源:西芹汼肉

本期带来的神奇宝贝是图鉴编号123的飞天螳螂,飞天螳螂属于螳螂类的神奇宝贝,形象来自于现实中的螳螂与武士的结合,飞天螳螂具有识别颜色的能力,看到红色时就会兴奋。飞天螳螂的行动如同忍者一般的迅速,有时候看起来像有好几只,实际上是行动过快产生的残影,双臂的镰刀非常锋利,就算是大树也能一刀劈成两段,甚至能够切开空气。尽管背部长有翅膀,但却很少使用。

飞天螳螂——螳螂神奇宝贝(属性:虫+飞行)

特性:虫之预感/技术高手——隐藏特性:不屈之心

飞天螳螂的外表是一种双足站立行走的虫类生物,头部有点像是蜥蜴,双臂是两把锋利的大镰刀,腿部长有尖刺般的棱角,双足各有三只尖爪,背部长有刀刃般的透明翅膀,可以用于飞行,但由于自身速度很快便很少使用翅膀飞行

飞天螳螂的种族值是500点,分别为HP 70 攻击110 防御 80 特攻 55 特防 80 速度 105。飞天螳螂的弱点属性有飞行系,火系,电系,岩石系,冰系。自身所学大部分为一般系招式+少量虫系飞行系招式。飞天螳螂的进化方式为携带道具“金属膜”连接交换后便可进化成“巨钳螳螂”

飞天螳螂的性格高傲好胜,喜欢挑战强大的敌人,对于弱小的对手不屑攻击,野生的飞天螳螂生活在深山的森林中进行修炼,如果在森林中发现某个地方有大量树木被砍倒,就说明那里是飞天螳螂的领地,飞天螳螂是肉食性的神奇宝贝,会使用双臂的镰刀捕食弱小的神奇宝贝为食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