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奇宝贝图鉴》No.104:用骨头做成的头盔——卡拉卡拉

时间:2020-11-09 16:17:08来源:欢腾思域恐惧犯

本期带来的神奇宝贝是图鉴编号104的卡拉卡拉,卡拉卡拉是一种孤独的神奇宝贝,相传它头上戴着的头盔是已经故去的母亲的头骨,每当在满月之夜卡拉卡拉便会因为思念母亲而哭泣,它的哭声会在头骨里回响出悲伤的旋律,由于卡拉卡拉自出生起就会戴上这块头盔,所以从来没有人知道它本来的面貌。

卡拉卡拉——孤独神奇宝贝(属性:地面)

特性:坚硬脑袋/避雷针——隐藏特性:战斗盔甲

卡拉卡拉的身形有点像一只小松鼠,全身是偏褐色的皮肤,头部会一直戴着一块用头骨做成的面具,手中持有用骨头做成的骨棒,后面有着短短的尾巴,卡拉卡拉的形象可能参考了原始人的设计灵感

卡拉卡拉的种族值是325点,各项数值均在50左右,只有物理防御有95点,卡拉卡拉的弱点属性有水系,草系和冰系。自身升级学习的技能为一般系与地面系的物理技能,卡拉卡拉的进化方式为提升等级至28级便可进化成“嘎啦嘎啦”且在阿罗拉地区会进化成不同的地区形态

卡拉卡拉是性情胆小爱哭的神奇宝贝,但生气时也会具有进攻性,野生的卡拉卡拉一般分布在山脉或洞穴中,偶尔也能在森林中发现它们的踪迹,卡拉卡拉的食物来源尚不清晰,可能是杂食系的神奇宝贝(就是说吃素吃肉也吃泥土矿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