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子水中捞起一块石头,用镰刀敲碎后,里面都是宝贝

时间:4589-10-24 16:03:53来源:飞火足球互动

大海是很多人向往的一个地方,而且存在的海洋生物很多,在海边游玩也会经常看到一些海洋生物,比如章鱼、螃蟹等等,有的人海专门去海边选择这些东西呢。

国外一男子在海边浅水处寻找海鲜,看到水中一块石头,顺手捡了起来,清洗干净后,看到上面的东西,男子十分兴奋,自己捡到的石头,上面都是宝贝。

男子将石头扔到了岸边,好将里面的东西取出来。不过到是让人很好奇,这石头有什么宝贝。

石块被扔到岸边后,男子的母亲拿来了一把镰刀要将石头敲碎,好取出里面的东西。

石块被敲碎后,终于看到了里面的东西,这石头上面沾满的这些东西应该都是海蛎子,海蛎子俗称蚝,别名蛎黄、牡蛎。海蛎子两壳形状不同,表面粗糙,暗灰色,上壳中部隆起,下壳附著于其他物体上,较大,颇扁。如果有的人不识货的话,还以为只是一块石头呢。

海蛎子肉肥爽滑,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等营养成份,素有“海底牛奶”之美称,怪不得男子捞到这石头的时候这么高兴,原来是收获这宝贝。海蛎子也是属于贝类中的一种,海边的贝类很多,所以用心去寻找的时候,收获肯定不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