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乃亮为甜馨庆生:宝贝儿,八岁喽,还考了双百,为你骄傲!

时间:5772-10-24 16:03:50来源:糖水弟弟

今天是甜馨8岁的生日,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和女儿甜馨的合影,并发文“宝贝儿,八岁喽,还考了个双100,为你骄傲,生日快乐”,为甜馨庆8岁生日,言语间对甜馨非常宠溺,而且甜馨很争气,学习成绩很好,还考试双百。

贾乃亮本身就是女儿奴,与李小璐离婚后,甜馨跟随李小璐生活,贾乃亮又很少见到女儿,心中自然觉得对甜馨亏欠太多。在2019年《哈哈农夫》中,贾乃亮曾坦言忽然很想念自己的小孩了,想起甜馨,他的话多了起来,脸上露出幸福的表情,回忆甜馨在家最怕他,因为平时对甜馨比较严格,严格也是一种爱,自己并不想扮演这样的角色,但是有时候家里人太宠,没有办法。言谈之中我们感受到他对甜馨浓浓的父爱。

同年5月,媒体拍到贾乃亮接甜馨放学的照片。照片中,贾乃亮身穿卡其色外套,戴着黑色口罩,在学校门口接甜馨放学,路上,他贴心地为甜馨背起书包。贾乃亮将甜馨送至家楼下,甜馨为爸爸送上了一个甜蜜的亲吻,贾乃亮不舍地拉着甜馨,甜馨又回头亲了爸爸两次后,父女分别,场面充满温情。

虽然离婚了,贾乃亮与李小璐保持了朋友关系,这其中的原因更多的是为了女儿吧,今年有网友偶遇贾乃亮 和李小璐陪甜馨打羽毛球。视频中,贾乃亮戴着帽子,穿着白色短袖配黑色短裤,甜馨站在旁边,李小璐则站在不远处看着父女俩,画面温馨。

让女儿内心不缺失爱,健康成长,这才是父母最大的仁慈,贾乃亮与李小璐已经官宣离婚一年,这一年,贾乃亮把全部的心思都用在努力工作上,脸上少了往日的“神经质”,多了点成熟,这对人生来说,也算是一种成长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