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幂的《宝贝儿》播出后票房口碑都不是很理想,这部作品如何?

时间:2020-08-20 16:16:10来源:娱影星时尚

其实《宝贝儿》这部电影非常真实动人,只是因为电影的主题比较冷门,才导致票房一般。

《宝贝儿》是纪实风格的文艺电影,讲述了先天残疾的婴儿的悲惨故事。而杨幂饰演的江萌,就是一个在痛苦中挣扎但是仍想帮助残疾婴儿的女孩,她土气但是执拗,内心自卑却可以为孩子做一切。这部电影需要慢慢来看,才能懂其中的悲伤与勇敢。

无剧本拍摄

这部电影全程让人想要落泪,但是谁能知道,主角杨幂根本没拿到完整的剧本。导演一开始拍摄时只有五页纸的剧本,因为他希望根据现场情况继续创作,并且不希望演员一开始就固定了感情基调。

这部电影的大胆与优秀之处就在于此,杨幂摒弃了传统的演法,她的每个做法和表情更加真实。也因为骨子中有种挑战的心理,所以杨幂更像女主角江萌,不服输又带着丝丝不确定。

剧情真实

这部电影的好看就在于真实又无助,剧情并没有完全为观众考虑,而是将主角的心理认真琢磨。一个先天残疾的婴儿被抛弃后,江萌坚持带着孩子治疗。当警察介入以后,孩子的父母希望偷偷将孩子带走,以防事情闹大

。但是江萌担心孩子再次被抛弃,于是主动说“孩子是我偷来的”。这段剧情完美突出了江萌的善良,为了救助小孩不怕被警察责问。站在观众角度,江萌也许太过善良。但是站在真实角度,她就是普通而怯懦的一个无私女孩。

杨幂演技

很多人一开始非常担心杨幂的演技,但是看完后发现,杨幂为江萌这个角色用心良苦。她改变了外在形象,保持一种特殊的残疾姿势,无论眼神还是气质都非常真实。《宝贝儿》这部电影属于冷门的文艺片,但是内核非常精致。剧情真实还原并且努力保持演员最好的状态,让人非常感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